「對推個屁,都虛弱復活,法師們開‘門’,我們回家,準備再偷一個城!」
哈哈一笑,想必剛才那群守城的部落已經鬱悶地吐血了吧,這要是能再給他們來點兒猛料,想必明天會更加有意思。
「……你們先跑,我把截圖先發到論壇上……」
眾人爆囧,世界上最傷不起的果然是記者,容若妹子這個發帖的積極‘性’實在讓人汗顏。
……
……
不用猜我也知道,丟了奧格瑞瑪的部落肯定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最大的可能就是直接把守城團再轉成攻城團,朝聯盟也來上一‘波’。而且,這個目標最大可能就是奔著鐵爐堡去的,畢竟這也是一城雙首領的陣營第一大城,分量足夠跟奧格瑞瑪相匹配。
被動的守城是最無聊的事情了,剛一回城我們就在各大頻道刷起了我們今晚的戰果,同時也開始號召聯盟玩家協助守城,而我們的目標,又盯上了部落的下一個城池。
雷霆崖!
風景秀麗的雷霆崖是牛頭人的主城,這個建築風格偏向於簡易粗獷的部族式城池,是部落三大主城中最容易被攻克的地方。
奧格瑞瑪不僅boss厲害,而且守衛眾多,作為整個部落的中心城市,那裡的玩家也是異常密集。幽暗城就有些比較坑爹了,作為洛丹倫的遺址,幽暗城的各種高科技電梯實在讓人頭暈,就算是亡靈本族的玩家都很少能熟悉各種通道,如果是對路線不熟的團隊,把整個團逛散在裡面都有可能。
雷霆崖則簡單地多了,雖然守衛比較眾多,但是他們的老大實在太挫了,血蹄的實力比大公爵還要低上一籌,除了戰爭踐踏和群體恐懼還算比較麻煩,這個boss只要不卡到bug,殺起來簡直是輕鬆加隨意。
跟守城團的玩家們互通著訊息,依舊是由我帶路,盜賊和術士緊跟其後,由於是打了閃擊的主意,仍舊是沒敢讓大團一起跑路。其實這也沒‘花’費掉多久的時間,仍舊從塞拉摩開奔,途徑貧瘠之地進入莫高雷,大團在雷霆崖的下方的視覺死角處開始集結。
等我們收到部落開始進攻鐵爐堡的訊息,一眾人迅速地奔上了電梯,通過雷角水井往凱爾血蹄處開始進攻。
這裡的守衛非常之多,戰士團溜達了一圈,愣是帶回了滿屏的牛頭人衛士,不過在眾人超強的aoe能力下,再多的衛兵也是浮雲。
很快,整個水池中就撲倒了一地的牛頭人,亮閃閃的拾取光芒充斥了整個水池,不過根本就沒啥好東西,艾澤拉斯的領導比起天朝的領導還要坑爹,是那種幹一輩子連工錢都不給發的階級敵人,這些衛兵實在窮得要死。
直接帶著大團繞過樹‘洞’,將牛頭人酋長‘門’前守‘門’的小弟a了個乾淨,我們連一秒鐘都沒有去等,大團呼啦啦地衝進了整個雷霆崖的執政中心。
「別的不用管,近戰堵‘門’遠端打boss,注意幫mt防恐,這boss非常簡單!」
相較於tbc時候的超級強勢,六十年代的凱爾血蹄,那是比暴風城大公爵還要撲街的主城領袖,除了一個恐懼和一個戰爭踐踏,其它的技能根本就無甚殺傷力。只要不是突然卡了bug讓boss了回了血,殺他一個團也就足夠了。
就像是現在龜在鐵爐堡地鐵‘門’口的大工匠梅卡托克,我對他的命運根本沒抱有任何期望,只要部落的指揮不是2b,殺掉他也只是分分鐘的工作。雖然鐵爐堡也是號稱一城雙領袖的巨城,不過矮子王的‘性’取向實在太正常了,柔弱的梅卡托克根本就無人保護,跟沃金的待遇根本沒得比。
在這之前,凱爾血蹄的命我自然是要先收下了,在這貨強勢崛起之前,先收點保護費絕對是件不錯的事情,起碼我就非常樂意。
「開揍,這boss的命我們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