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3章 滅出一個未來

第133章滅出一個未來

理論天下無敵,實戰如同雛ji……

對於一般的開荒隊伍來說,即使裝備套件足夠、人員配合熟練、烹飪‘藥’劑充足…...上手新boss的時候也難免會有一些緊張。新生手下的這支隊伍也只是剛剛接觸raid,能夠一次藍龍就已經是一個很大的驚喜了,想要再奮發一次一炮擼倒卡爺,這明顯是一件不大可能的事情。

第一次的接觸,近戰職業的站位就出現了問題,卡扎克的順劈斬幅度真是長地一比那啥,就算站在boss的兩側都會被卡爺的碩大所刮到,一劍下去收你2000血那是不帶講價的。幾個起手就被砍懵了的近戰玩家趕緊往後竄了幾步,剛剛逃過順劈斬的範圍,結果沒‘挺’上一秒,卡爺的就了一下它的‘精’華……

群體暗影箭

……

見過一下子近百根暗影箭同步發‘射’是什麼樣的麼?祖爾法拉克的巫醫祖穆拉恩同樣也會群體暗影箭,當時看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小華麗的感覺,等我們真正面對卡扎克的時候,才知道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牛叉的技能效果

只見卡爺的右手朝天一舉,頓時一股濃得幾乎化不開的黑雲就凝聚在它的手心當中,下一秒,漫天如同黑蛇一般的光箭「呼啦」一下飛散開來,幾個血量不足的近戰立刻就倒了下去,我們剛把卡扎克打掉的那截血條就一下子回滿了……

中途又被莫名其妙的ot了兩次,結果毫無意外的拖入了上帝模式,卡爺提著它的粗又大漫天‘亂’撒種子,氣的我們險些吐血。我嘆了口氣,率先釋放了靈魂,看來團員質素的培養的確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

「剛才你們都看到了,個別兄弟輸出時候的壞習慣需要改一改,不該跑位的時候就不要‘亂’動。還有術神們……我知道你們的dps的確強力,但是沒必要像有什麼殺父奪基之恨一樣吧……該壓dps的時候就得壓壓。」

術士職業的仇恨實在讓人無語,掛滿dot之後,不用搓上幾個煤球就會開始閃仇恨紅光了,無限墮落這個傻x全程一直在閃著仇恨警報,差點沒把我累死。盜賊們倒是已經被調教地差不多了,剛才的boss戰中並沒有在仇恨上給我製造什麼麻煩,佯攻和消失的運用已經是小有成就了。

……

重新理好buff,我也沒再多說什麼,直接倒數開怪。

其實自從藍龍開始,我就保持在一個高度緊張的狀態,雖然今天開荒的這兩個boss,我都有接觸過,但那是基於國服的削弱版而且時間太過久遠,現在再次面對這些boss的時候,我都是帶著一種敬畏的態度,努力地把視角擺到開荒的角度上。

很是費力的調整了一下呼吸節奏,我迅速地開始建立仇恨,因為無法保證團隊裡不會死人,所以留給我建立仇恨的時間並不是很多。我要在儘量短的時間內,建立起不會讓人ot的仇恨基礎,說實話,真的很難……

「好了,dps可以輸出了,稍微穩一下,讓我看一下你們的輸出節奏」

手上不停地施放著仇恨技能,我開始吩咐dps進行輸出。其實要是團員的質素足夠出‘色’,給我30秒狂拉仇恨的話,全程都不會有ot的危險,將近50個dps一起下火,兩分鐘的時間絕對是足夠解決掉boss了。

但這也只能是我理想中的狀態了,畢竟都是剛剛接觸raid的玩家,‘操’作意識和水平難免是有差距的,這些都要靠時間才能彌補。

「……傳說迅速消失」

「紫川,你的仇恨也有點高了。」

……

「ok,跑屍體吧……」

我不禁微笑了一下,這次的節奏倒是不錯,不過團隊dps下降的實在太過明顯了,顯然是上次ot滅團的事件,讓大家都有點心理‘陰’影了。還有炸團的問題也出現了,有藍職業的控藍水平還是不夠到位。

「這次開怪我拉10秒,你們使勁輸出就可以了,ot滅團算我的」

「真的假的」

「當然是真的」

……

第三次滅團……

「日啊,不是說這次不會ot麼」

我聳了聳肩,有些無辜地回道:「我只是說ot滅團算我的,又沒說不會ot啊。」

「……那這怎麼算?」

「繼續打唄,下次再多拉上兩秒。」

「……無恥」

……

繼續吧,現在大家都卯了一股勁,這是這麼簡單的一種打法,在保證不會ot的前提下製造出足夠多的dps,那麼boss就會被推倒,我們已經離這個目標越來越近了

……

第四次團滅,好像大家已經習慣了,都不出聲的直接釋放了屍體,卡爺的上帝模式充分地教育了我們什麼叫做無力,想要擺脫這種無力就需要更快、更完美地打好這不到3分鐘的boss戰。

「呵呵,這次已經做得很不錯了,要不是驚濤的藍量沒有控制到位,說不定就已經過了。近戰兄弟們已經做得很好了,有藍職業也不要掉鏈子啊,boss的裝備已經在朝我們招手了。」

眾人都是笑了笑,紛紛對中途掉鏈子的血‘色’驚濤表示了鄙視,我們正在以‘肉’眼可辨的速度進步著,只要一直進步下去,眼前的boss早晚會倒在我們腳下

……

……

卡扎克終究只是一個血量稀少的野外boss,面對著如狼似虎的新生眾人,它的回血技能也只能拖延一下它邁向死亡的步伐,第五次完美的嘗試,卡扎克頹然地倒在了這片暗紅‘色’的土地上。

公會大事記——

2005年6月6日,新生公會112名成員於正式運營後第五天成功擊殺野外首領級boss卡扎克,特此紀念

……

兩個小時,滅團四次,號稱野外最強的boss也被我們踩在了腳下。雖然沒有首down成就的見證,但是在山口山的歷史上,我們已經書寫了屬於新生的濃重一筆。

我朝著前方翹了一下大拇指,幾個舍友都是會心地一笑,這不只是對他們實力的肯定,同時也是透過網路向所有參加開荒活動的兄弟們致敬。

「這……是過了?」

「你不說我還沒反應過來,這boss真的倒了?」

「……沒有成就提示果然是不適應啊……」

「汗,難道你們還打算滅第五次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