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電話對面的聲音有些慵懶,莫漢一直是一個非常有生活規律的人。
「抱歉,打擾你的睡眠了莫漢。」
「……你……摔壞腦子了?」
「操,你丫才摔壞腦子了!」
「幹嘛又擾人清夢,你就不能換個我們這邊是白天的時候再打電話麼?」莫漢打了個哈欠,有些煩躁地問道。
我囁嚅了兩下,終於還是說了出來,「莫漢,我想把自己的天賦取消掉,我想重新體會一下真實的魔獸世界。」
「……你……摔壞腦子了?」莫漢又問了一句。
「沒有!」我抿了抿嘴,繼續道:「我想,如果我的天賦這樣保持下去,競爭首down的話,對別的玩家肯定也不公平吧,畢竟資料也不是騙人的,玩家們並不是瞎子,blz在這個問題上也肯定不好做。」
莫漢笑了一下,「什麼資料?資料都是掌握在暴雪和mgt的手裡,既然當初敢給你這樣的賬號,資料上自然是已經做好了一切打點,你怕什麼?」
我嘆了口氣,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告訴他,以及最近對pvp的一些困擾都告訴了他。莫漢沉吟了一下,道:「你的意思是?你不需要這個獎勵了?」
將一切的困擾都說了出來,我頓時就感覺輕鬆了不少,於是笑道:「其實我一開始就做錯了,我真的很喜歡艾澤拉斯這個世界,但是我卻把自己定在了超然物外的地位上。於是在很多時候我就開始束手束腳,因為我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會破壞這個世界裡微妙的平衡,我想重新體會一下真實的魔獸世界,以一個普通玩家的身份!」
莫漢沉默了一下,頓時大聲罵道:「……日,那你自己加個51點天賦自己玩不就是了,這麼晚把我叫起來就為了這點小事兒,你這個!」
莫漢「啪」地一下結束通話了電話,我聽著電話的嘟嘟聲,卻是陷入了一陣迷茫。
「……好像的確是這麼一回事啊……」
……
重新坐回到椅子上,我的心情已經暢快了許多,同時心下也是一陣發苦,尼瑪這麼簡單的問題自己竟然沒有想到,一通電話直接丟人丟到國外去了……
不過解決了心結,心裡最後的那點兒顧慮也消失掉了,莫漢的工作效率一向很高,估計下個cd我就要和原先的天賦點數saygoodbye了。重新地加了一下防禦天賦,我頓時就感到一陣小後悔,隨時隨地置換天賦的這項功能多啊,自己一時頭昏說了一通大義凜然的廢話,以後這麼便捷的功能再也回不來了……
抬手給了自己一巴掌,「我真是個!」
眾人:「……」
……
……
(書友群218540232,雖然人不多,但是大家偶然也聊得非常投機。紅樓工作比較忙,下班回來碼上兩章,再跟書友們聊聊的感覺非常不錯。wower的惡搞精神總是能讓人會心一笑,現在的封面就是群裡的書友惡搞出來的,真心希望有更多的書友能加入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