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求帶啊老大,可憐可憐我這個只能加血的德魯伊吧……」
……
「老大,有什麼新副本能下麼?血色都要刷吐了……」
「屁,一個連大教堂都沒通幾次的戰士也敢說刷吐了,我看你應該是被門口的部落坑吐了才對吧!」
「xx……求高階副本。」
「同求!」
……
又是一陣七嘴八舌啊,貌似自從上次守護星辰拉走了一批人之後,公會頻道卻比以前還要活躍地多了,這也有點太詭異了吧……我討厭刷屏啊!!!
看著資訊重新整理速度有點超過控制了,我趕緊打字道:「大家別刷屏,沒有大事可以到mgt說就可以,公會頻道刷地太快的話,很多重要的資訊說不定就直接掩過去了。」
好嘛,我這句話沒在螢幕上停留半秒就被接下來亂七八糟的資訊掩過去了……尼瑪,忍不了了,刷屏者全關小黑屋!
逐風將狗神降職為小黑屋反省者。
逐風將黑貓不睡降職為小黑屋反省者。
逐風將永恆落月降職為小黑屋反省者。
逐風將玻璃貓降職為小黑屋反省者。
……
幾個水貨,這會兒安靜了吧。
「刷屏的先在小黑屋待著吧!我現在也剛剛45,大家先靜下心來安心升級,這會兒趁著大家級別不夠我先去把公會的網站先弄好了,明天我們開荒新副本!」
「我擦,我們公會這麼正規啊,還有網站呢?」
「嗯,早就已經架構好了,不過還沒有最佳化完畢,待會兒我去排下版,大家就可以上去註冊諮詢問題、查資料什麼的了。
「好正式……」
「好牛逼……」
「好暈……」
魂淡啊……這些畜牲已經開始把公會介面當成灌水區了麼?回答個問題都這樣有層次感……尼瑪都不怕被關小黑屋麼!!
「得了,大家都別鬧了,說正事的。明天級別不夠的同志自己擔待點,副本能做14格包的任務,附魔還能在副本里學到新配方。尤其是獵人和戰士同志們,這個副本掉落的武器非常牛掰,今晚級別不夠的直接在副本外待著吧!」
……
安撫好一眾精神亢奮的獵人兄弟,我又來到了發家致富的期貨大廳……好吧,叫拍賣行也可以的。獵人兄弟們的反應我是十分理解的,遠端武器的稀少掉率,基本上跟各職業的頭盔掉率持平。這些物件在拍賣行都是吃香的玩意兒,很容易賣出價兒來,個別窮的獵人40來級了還用著20來級的弓箭也不是什麼稀罕事。這猛一聽到奧達曼有他們的武器掉落,他們如此反應倒也不為過。
稍微擺弄了下掛在拍賣行裡的貨物,這兩天拍賣行掛著的東西種類漸漸地多了起來,我手裡每天出貨的速度也快了不少,繃帶手冊基本上擺上就沒,依然沒人發現激流堡的秘密,網上也沒有關於中級急救書的資訊,想來這個秘密暫時只掌握在少數人手裡。不過照這個勢頭髮展下去,我就該專門開個管理拍賣行的小號了,戰士的倉庫已經不太夠用,稀有材料已經被我屯了一倉庫了。
查了查拍賣回款信件,又是不少金幣進賬。呃?我的鋼質頭盔竟然也賣出去了?哪個款爺啊?哥賣他一套要不要的!
裂魂?!!!!我擦,這不是冷哥麼……
(紅樓是新人,您的每一次推薦和收藏都將成為作者最大的動力,感謝一直支援紅樓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