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級別超前就是好,明擺著的錢也沒人搶,我一邊感嘆一邊控制著自己的小戰士跳下了臺階。
雙手合什,紅手之神關二爺保佑著我!
旅行者的背包!又見旅行者背包!這尼瑪算是什麼運氣啊!
我趕緊站起來給關二爺點了炷香,二爺就是給面子,話說開出旅行者背包的機率甚至要比開出圖紙的機率還要低上不少,自從有了二爺的保佑,這才小半天時間哥就收穫了2個,這紅手之神硬是要得!
將小戰士停回了藏寶海灣的旅館,我這邊也好下線吃點東西了,又是6個小時的連續奮戰,遊戲宅一般人可是當不起的。為了慶祝今天的紅手,晚上就滾姐夫一頓吧,當小舅子的哪有不坑姐夫的道理對不?
「喂,姐夫啊,幹嘛呢?」
「呃,在刷狼人呢,幹嘛?」
汗……這廝不是已經33了麼,還刷狼人經驗值才能得多少啊……
「你都33了,還刷什麼狼人吶,晚上去荊棘谷做任務升級吧,那裡怪又多工又容易做」
「啊?荊棘谷啊,在哪現在帶我去麼?」
「我餓了,你懂的……」
「操!」
……
……
5月的青島天氣已經有點燥熱了,晚上的大排檔和海鮮飯館是很熱鬧的,整條小吃街上瀰漫著一股怪異卻又引人食慾的味道,好吧,我更餓了……
「吃燒烤吧,海鮮太慢了。」姐夫指了指街邊的一個頗為乾淨的燒烤攤提議道。
「但是我想吃海鮮,前一陣兒天氣冷,這都好久沒吃過了。」姐姐瞪了挫男一眼,跟小舅子吃飯,你丫竟然還想省錢!
幹,其實我也討厭吃海鮮啊,但是都說好了要滾姐夫一頓的,吃燒烤才能花他幾個錢啊!
「別吃海鮮吃壞肚子晚上就玩不了魔獸了,還是吃燒烤吧。」
「……」
好理由,瞬間我和姐姐同時被擊敗了……這貨把一切影響他玩遊戲的因素都考慮到了麼……
尋地坐下,先點了一紮生啤,地道地一廠扎啤,口味非常不錯。喝了兩口,我們的話題又扯到了遊戲上面。
「小拓,今天我密你你怎麼不回我話啊?」灌了一口啤酒,姐夫看著我道。
我也有些納悶了,這貨哪密過我啊,「沒有啊,我一直沒看見你跟我說話呀。」
「就是你給我發那件45級的藍色板甲手腕的時候啊,當時我就納悶了,這得什麼等級的怪才能掉45級的藍裝啊,好像還是板甲的?那麼高的護甲哪個職業才能穿啊?對了,還有那個16格的背包,真是太誇張了,當時我那還打本呢,密了你好幾次都不理我。」
……尼瑪,想起來了,這貨被我遮蔽了……趕緊岔開話題!
「哦,可能是沒注意吧,呵呵,等晚上帶你到荊棘谷趁著人少先把低階任務做一下,明後天基本上那裡就沒法安心升級了,那是個公共地圖,部落30多級也會去做任務的。給你發的那件裝備其實就是我們以後能穿的,戰士和騎士40級就可以穿板甲了,這種裝備的護甲值是最高的。」
「那的怪能掉牧師的裝備麼?」
姐姐顯然也對這個話題十分感興趣,她可是剛讓了紫川一件掉落稀少的特殊裝備,正是對裝備渴求的時候……
抿了口酒,我笑著道,「都能掉,荊棘谷的怪倒是不一定能掉好東西,不過每3小時地圖中間的古巴拉什競技場會出現一個寶箱,開的話能得到一個飾品和一些裝備、錢、藥水什麼的,運氣好的話還會有稀有圖紙,16格包也有可能開出來的。」
「那這要是以後知道的人多了,這競技場每到刷寶箱的位置不是得站滿了人啊,以宿舍那種網速,根本就搶不到啊!哎……我還想弄幾個大包裹呢,現在總感覺空位不夠用的。」姐夫失望地靠在椅背上。
「呵呵,這寶箱可不是先伸手就能拿到的,開寶箱的時候就算是同一陣營的人也是可以相互pk的,也就是說誰最後活在原地,寶箱就是他的了。不過復活點離競技場是很近的,估計過兩天想在競技場搶個寶箱就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了。」
「這麼好,那今晚我通宵蹲寶箱去!」
我日,又通宵……
(不要吐槽公測沒有競技場寶箱,越往後看你越會覺得這本小說裡的跟pvp一切掛鉤的玩意兒跟現實都不太一樣!紅樓是新人,您的每一次推薦和收藏,都將成為作者的最大動力,感謝一直支援紅樓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