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跟我先坐地鐵,注意不要亂動,小心掉下去。」我稍微囑咐了一下,想必我不說也不會有人那麼蠢吧。
「掉下去會怎樣啊?」姐夫還沒做過地鐵,興奮地轉來轉去。
「掉下去的話,要不就跑個20分鐘重坐地鐵,要不就直接爐石吧!」我沒好氣地道。
「哇,玻璃後面還有boss啊!」
「……你丫老實點行麼,要是你真掉下去…….我擦!你這個二貨!」
丫真不經唸叨啊!
「……看那個boss看走神了…….這貨怎麼好像尼斯湖湖怪啊?」
「幹!老子還能不知道那是尼斯湖湖怪麼,趕快爐石,然後再坐地鐵過來!」
……
「……我把爐石定在夜色鎮了…….」
「……擦!」
……
……
在姐夫這二貨身上又浪費了二十分鐘,再加上跑路的時間,等我們到達副本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半了。
「要不,紫川和落月先去吃了午飯?吃完午飯再繼續的?」
這點是我有點考慮不周了,光想著自己的時間了,倒是忘了隊友還要吃午飯的。
「……正在吃,沒事。」音箱裡傳來一陣刺溜刺溜的吃麵聲,落月果然是高手啊,吃飯都不離電腦,要不然怎麼能升地這麼快呢。
「剛起來,剛吃過。」紫川妹子也是遊戲宅了……
如此諸事無礙,進入副本,開啟工作列翻了翻剛接到的六個副本任務,想了一下,我還是決定從齒輪大廳下層開始清怪。
「姐姐給我套個盾,我直接從這跳下去,大家看好了,跳過了是會摔死的。」
我稍微示範了一下,很成功地落在了大廳的齒輪上,再加上有盾的保護,也只不過掉了一半的血量。其實這個盾沒有太大的必要,如果直接摔到地上加了牧師盾也是會摔死的。加上盾主要是為了防止跳下來的時候有人add到下面巡邏的軟泥怪,血量太少就進入戰鬥的話是很危險的,雖然軟泥怪通常是爬不上來的,但是有備無患總是好的。
落月收起他的熊寶寶稍微調整了一下距離,很成功地落到了我的身邊,半秒後,紫川mm也很順利地下到了齒輪上面。
「姐夫你快跳啊,姐姐要加盾最後才跳的。」
「呃……從這直接摔到大廳會摔死麼?」
原來是因為這個……這貨不是因為摔了一次甲板,開始恐高了吧……
「肯定死,不過很簡單的,往前稍微一跳就可以了。而且,你看下面有一個巡邏的軟泥怪,實在不行你怕落歪了就衝鋒他一下,我下去幫你接著怪就是了。」
「……那好吧……」
姐夫稍微挪了下位置,退後跑了幾步騰空跳下,然後直接飛越過了齒輪……
姐夫死亡了……
「……」
「幹啊,小拓你又坑我,這麼遠怎麼可能衝到那個軟泥怪啊?」
這算是惡人先告狀麼?明明這麼簡單的操作……我現在真想說一句,「少年……你是摔出感覺來了吧?」
「別瞎說,你要是想落到齒輪上肯定得稍微往前跳一下,你要是想衝鋒落地,那就肯定不能離怪物太遠了,就得直接掉下去,你這還帶助跑大跳的,不摔死你都對不起你這套犀利地操作,你丫運動會上專業跳遠的吧!」
「……我這不是摔出心理陰影了麼……」
「是摔出感覺了吧?」
紫川!又見紫川!妹子,你的吐槽為什麼每次都這麼到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