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

額,在最開始先和大家道歉一下,今天在下不能更新了,十分的對不起!

另外這一章沒有別的意思,僅僅只是在下的一些抱怨吧,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沒有興趣的跳過,基本上就是一堆的廢話。

今天,額差不多是中午1112點的樣子,在下的一個兄弟突然打電話來,問在下最近過的怎麼樣了。

然後在下就說最近過的不是很好。

兄弟就問了,為什麼呀?

在下就把小說裡遇到的事情告訴了他,結果他反而把在下罵了個狗血淋頭啊!

他頭一句就直接說:你呀的還好意思說啊!你看看你現在寫的那叫什麼東西!原本還勉勉強強的讓人可以看進去的小說,現在寫的亂七八糟的像個什麼樣子!

額,在下在寫小說的時候,就把在下寫的小說名字告訴了他,所以他也一直有看在下的小說。

之後還有一大堆罵人的話,在下就不一一細數了。

然後在下也委屈了,在下可是一直按照廣大讀者的喜好,修改的啊。

結果在下把這話一說,兄弟他是罵的更加歡了:什麼改來改去結果變成一坨翔,改還不如不改······

以下是在下和兄弟的交談的一部分。

在下:唉,他們說我人物刻畫的不夠。

兄弟:你說他們抱怨你人物刻畫的不夠,刻畫個屁啊,你見過有哪一部點孃的小說人物刻畫的可以和瓊·瑤阿姨的小說去比的,而且你一個還是新人外加大老爺們,你刻畫的起來才真正的奇怪了!

在下:不是,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說,他們都說我連人物的基本性格都沒有,我寫的那些個女主角一個個就好像只會說話的人偶,另外我寫推到的時候,他們都吐槽我是腦·殘性推到。

兄弟:那你想過原因沒有?

在下:想過啊,無非就是我文筆不行,人物刻畫不起來,然後人物不夠鮮活。

兄弟:滾蛋去吧!你腦袋是不是被馿踢了!

兄弟:人物不夠鮮活刻畫不起來,以及無腦的推到,這些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啊?你看看,你寫的這些文章裡面,有那個女主角出場鏡頭是一連出現過七章以上的,而且關鍵在於什麼?

兄弟:關鍵在於你竟然連tm的心裡描寫也不寫一下,基本上除了說話就是說話,然後就是直接推了,不這樣罵你才真正的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