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馮媽媽做的飯菜實在是太好吃了!能在末世的時候吃到這樣的飯菜真是我們的福氣啊!」猴子一邊吃著嘴也不閒著的拍馬屁。
蘇綿帶著小寶和文文兩個娃娃也吃的很香,小寶看著吃的很嗨的蘇綿小聲問道。
「綿綿姐,什麼時候我能和你們一起出去打喪屍啊?」蘇綿拿著筷子敲在小寶的頭上
「等你再長高些,能夠到喪屍的時候就讓你出去。趕緊吃飯好長大個!」小寶揉著被蘇綿敲了的頭悄悄的和文文眨眨眼睛,文文趕緊低下頭繼續吃飯。
蘇綿看著兩個小娃娃的互動,不由自動的笑了起來。
「老大,外面有人找你!」從外面值班的戰士孫武跑了進來衝蘇凌天說道。
「知道是誰嗎?」蘇凌天兩下子扒拉完碗裡的飯站了起來,猴子等人一看也都加緊吃飯。
「西南軍部的!兩個人來的,看樣子像是軍部的領導。」蘇凌天拍拍孫武的肩膀。
「讓他們進來吧!」蘇爸皺了皺眉頭,薛管家他們趕緊把碗裡的飯吃完幫著馮媽媽收拾飯桌。
「程城,你看人家著裝置嘖嘖!」兩個幹練的軍人看著小廣場停著的軍用車和房車還有,被叫著程城的人沒有說話但是點點頭表示站同。在燕京基地裡能獨自佔有這麼大一塊用地的,只有這個伏魔傭兵團著一家了。
兩個人走進屋子就聞到了飯菜的香味,兩個人嚥了咽口水。雖然他們是軍部的人,可是在末世每個人的水資源都是有限的不想伏魔傭兵團現在一下子有兩位水系異能者。
蘇凌天看著兩個人請他們坐下後,他們自我介紹說一個叫程城,另一個戴眼鏡的叫付凡兩個人是軍部的少尉。
「蘇團長,這次來主要目的是想要邀請你們參加基地的一次剿滅行動。軍部這次邀請了很多像你們伏魔傭兵團這樣有實力的隊伍,現在基地的西面莫名的出現了一批高階喪屍據說有不少四階喪屍。我們想去察看情況並進行剿滅免得給基地的人帶來危險。」戴眼鏡的付凡看著蘇凌天解釋著這次來訪的目的。
「我能知道都已經邀請誰去了嗎?」蘇凌天盯著付凡,付凡看了程城一眼。程城開口說道,
「蠍子傭兵團和曙光傭兵團都會參加,還有一些個體的高階異能者!」
蘇凌天挑了挑眉頭四階喪屍真的很有吸引力,他想了想看向猴子和薛城他們,薛城點點頭。最後蘇凌天看向蘇綿,蘇綿也笑著點點頭,她想到今晚回去在空間裡多學幾個法術明天出去任務的時候就當練習了。嘿嘿
「可以!」程城和付凡看見蘇凌天點頭了心裡總算有底了,程城說道。
「那明天上午10點在外城門口集合,這回可能要兩三天才能回來請做好準備!」
蘇凌天又和兩個人談了一些獎勵和物資分配後把兩個人送了出去,蘇凌天回到大廳時,大家都等在那裡聊天。
「我說一下明天參加任務的人,三寶、蘇綿、猴子、孫兵和我!剩下的人留在基地都要聽從薛城的命令。明天出任務的人回去好好準備!」蘇凌天說完正準備讓大家回房休息的時候,林宇晨看著蘇凌天說了一句。
「明天我也參加任務!」蘇凌天看了看蘇綿,蘇綿端端肩表示不知道什麼情況。
「ok!」
---------------------------------------------------------------------------------------
明天開始耀耀恢復每天一更了,因為馬上要到年末了,耀耀的工作又開始忙了起來。哭!請大家多多原諒,但是每天晚上一更是必須的。而且只要耀耀一有時間就給大家多更好不好!
讓我們一起奔向2014年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