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大豐收啊!

四隻黑色大野豬,通通倒下,李偉他們過去檢視,ak-47果然厲害,一槍就能貫穿背部到前胸,肯定早就斷氣。

看這體積,應該有150--200斤重,已經算很肥了,野豬不是家豬,黑叔叔他們並不喜歡吃豬肉,全都歸李偉!

四頭野豬,至少700--800斤,換在中國起碼能賣兩萬!可惜在非洲,恐怕送人也沒誰願意要,除非是中餐館。

正好,自己一個人享用,李偉掰著野豬的大獠牙,把它們翻過來,將動脈血管割開放血。豬皮還真特麼硬,柴刀來回切割了有四五次,才成功切開。

把血放完,地上都被染紅,黑叔叔他們加強警惕,鮮血的味道,肯定會把猛獸吸引過來覓食,比如狼、豹、狗。

前往不要小看鬣狗,這種動物叢集可以攻擊雄獅,甚至虎口奪食,咬合力能把羚羊骨頭嚼碎,膽小貪婪謹慎。

胡狼和豹子,當然也很兇猛,絕對不是好惹的,必須小心一點!李偉求助哈麥迪和其他獵手,把豬抬回車上。

「china-李,野豬肉真能吃嗎?」

大家表示懷疑,非常疑惑,一方面他們都是教徒,另一方面是習慣;長期認為豬肉是不乾淨、不能吃的肉。

但是,索馬利亞這些部落,並不全是特別虔誠的教徒,飯都吃不飽,誰還有心情講究其他事情,生活習慣問題!

豬肉是很好吃的,只不過野豬的肉稍微有點乾硬,太瘦了油很少,做菜要考驗廚師的烹飪技術,處理必須恰當。

李偉做香腸、醬肉、臘肉、紅燒,肯定是沒問題的,不影響味道,煮燉的烹飪方式就不太好,有一股羶味兒。

不過,李偉會告訴他們麼?當然是不會告訴他們的:「野豬肉的味道,勉強還能算是一般吧!中國人喜歡。」這話當然是忽悠黑叔叔的,想獨佔野豬。

哈麥迪他們不感興趣,但還是尋找木棍樹藤幫忙,把野豬捆了抬走,送回皮卡車上扔進貨廂,被李偉拉回去。

四隻野豬,收穫頗豐,這回不用怕系統嘲笑自己,ak--47打獵咋了?如果沒有自己的ak-47,打野豬很困難!

「哼哼~系統,現在你怎麼說?」

「尊敬的使用者,本系統無話可說;如果不是我提醒你,那群大野豬,可能已經把你屁股扎穿了,用大獠牙哦~」

小精靈戲謔到,讓李偉無語,再次感覺菊花一緊,白了它一眼,開車狂飆返回領地清理豬肉,直接剮皮開膛。

野豬皮很厚、很硬、不能吃,所以用刀剝了扔掉,內臟除了肥腸、豬油、腰子豬心外的東西,也全部扔掉。

當然,並沒有在領地弄,而是跑到外面一顆大樹下,把豬倒吊掛著,方便自己動手剝皮砍肉,一塊塊剁下來。

幸虧,李偉他外公是殺豬匠,從小經常看見殺豬,基本程式也會;把野豬排骨前腿後腿、裡脊、蹄筋、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