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後那輛鬼子坦克繼續晃動著笨重的身子,耀武揚威的駛入了宣化縣城。緊接著十二輛坦克和裝甲車向後開進了城內,跟在後面的鬼子步兵,也緊隨其後攻入了城內。
「呦西!大大滴好!」西岡中佐在踏入城內的那一刻,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努力壓制了一下內心的興奮和喜悅,西岡中佐一臉興奮的說道:「立刻向聯隊長閣下以及師團長閣下彙報,就說我部已經成功突破支那人的城防攻勢,成功攻入宣化縣城。」
「哈伊!」旁邊一名小鬼子恭敬的應了一聲,轉身跑出了縣城去向上級報捷去了。
「呦西!」西岡中佐環視了一下週圍的建築,滿意的點了點頭說道:「命令部隊,沿著城內主幹大街繼續向前進攻。」
「哈伊!」旁邊一名小鬼子恭敬的應了一聲,連忙轉身跑去傳達命令去了。
西岡中佐心裡清楚,雖然已經攻入了宣化縣城,但是城內仍然有許多八路軍。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要消滅這些八路軍,完全佔領宣化縣城。而西岡中佐的戰略也非常的簡單,沿著宣化縣城的這唯一一條主幹大街繼續向前進攻,直接打到北門,佔領北門之後,整個宣化城內的八路軍便被一分為二,接下來再分割槽域進行清剿,想要消滅他們自然是輕而易舉之事。
在西岡中佐的親自指揮下,小鬼子在十二輛坦克和裝甲車的掩護下,沿著城內的主幹大街繼續向前挺進。
令西岡中佐感到奇怪的是,日軍的進展實在是太順利了,幾乎沒有遇到什麼像樣的抵抗,部隊便輕而易舉的向前挺進了三百多米。
城內也突然變得安靜了許多,只剩下一些零星的槍聲和爆炸聲不時的響起,這讓西岡中佐忍不住產生了懷疑,城內的八路軍都到哪裡去了?
旁邊一名鬼子軍官似乎也意識到了這一點,轉身對西岡中佐說道:「中佐閣下,情況似乎有些不對呀!」
「你也感覺到了嗎?」西岡中佐皺著眉頭問道。
「哈伊!」那名鬼子軍官一臉恭敬的回答道:「此時的宣化縣城實在是太安靜了,正所謂事出反常即為妖,卑職懷疑支那人是不是又在耍什麼陰謀詭計。」
「這些愚蠢的支那人能有什麼陰謀詭計,即便是有,在皇軍絕對的實力面前,任何陰謀都將不攻自破。卑職以為城內之所以變的如此安靜,多半是支那人得知皇軍已經進城,嚇得從北城門逃跑了!以卑職之見應該加快挺進速度,絕對不能讓這些可惡的支那人逃掉。」這時另外一名鬼子軍官一臉不屑的說道。
「呦西!你說的也有些道理,想來支那人也耍不出什麼陰謀詭計,傳令下去,繼續向前挺進。」西岡中佐皺著眉頭想了想,隨後一臉嚴肅的吩咐道。
「哈伊!中佐閣下英明。」那名鬼子軍官一臉得意的應道。
卻說這宣化縣城本來就是一座小縣城,而且宣化地處山區,周圍群山環繞,土地短缺,自然也就導致城內的街道十分的狹窄,即便是這唯一的一條主幹道,也僅僅只有三四米寬。而且這條主幹道也並非是筆直向前的,中間還有一個彎角,而現在小鬼子就來到了這處拐彎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