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隊在馬刺隊主場拿下第一場,奪回了主場優勢,大比分2比1領先著馬刺隊。
第四場比賽雙方爭奪得非常激烈,馬刺隊當然不願意主場再輸一場,再輸的話,他們就大比分1比3落後了,騎士隊將能取得賽點。
這也意味著,如果馬刺隊想要奪冠的話,後面他們得連贏3場才行,總決賽中想要連贏3場,這非常非常的難,所以他們得力拼拿下這一場,讓雙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線。
這場比賽,在詹姆斯出場的時候,馬刺隊的球迷們就安靜許多了,噓聲雖然不至於消失,但比上一場,那是小了許多了。
上一場,詹姆斯的50三雙那可是將現場的球迷們打得幾乎鴉雀無聲啊。
馬刺隊的球迷們現在可不敢太放肆了,實在是有些怕再刺激到詹姆斯,再讓這個傢伙打出逆天的表現來,那樣的話對馬刺隊是巨大的傷害。
第一節雙方戰成了平手,上半場馬刺隊取得了1分的領先優勢。
讓馬刺隊的球迷們舒一口氣的是詹姆斯打得雖然還是很好,但好歹沒有像上一場那麼炸了,上一場的詹姆斯根本就是沒辦法阻擋啊,真是很恐怖。
下半場回來,吉諾比利帶球突破,殺入籃下挑籃得分。
回頭騎士隊進攻不中,帕克和鄧肯擋拆之後突破,中距離跳投再拿下兩分。
馬刺隊將分差拉開到了5分。
詹姆斯持球進攻,在鮑文跟前出手跳投,哐啷打鐵了。
「勒布朗你終於不進了吧手感終於丟了吧我們這一場一定會狠狠踢你屁股的」籃下有個球迷對著詹姆斯大聲的吼著垃圾話。
詹姆斯搖搖頭,慢慢的退回後場去防守。
巴克利笑著問肯尼史密斯「你覺得勒布朗被激怒了嗎」
肯尼史密斯說「不知道,但總感覺對馬刺隊來說不是什麼好事情。」
巴克利介面說「那個傢伙的做法真是有點不明智。哈哈」
馬刺隊進攻,吉諾比利和鄧肯打擋拆,繞過鄧肯往籃下鑽,起跳上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