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決賽第二場,騎士隊打出了自己的進攻特色,在主場給予了馬刺隊沉重一擊,以比較大的比分拿到了一場勝利,雙方大比分1比1戰成平手。
之後,雙方將到馬刺隊的主場繼續對戰。
對於第二戰,維奇非常不滿意球隊的防守表現,噢,還有進攻表現。
其實只要輸球了,就難有能讓人滿意的地方。
不過他還是重點強調了防守,要求球員們在第三戰的時候一定要拿出馬刺隊應有的防守表現來,不然老爺子是真的要發飆了。
老爺子發飆的話,連鄧肯都攔不住,就更別說帕克和吉諾比利了。
鄧肯摸著吉諾比利的頭說「我們還是打得好一點來吧,不然老爺子發飆了是真的很恐怖的。」
吉諾比利眼睛上翻,似乎有點感受到自己的頭頂好像掉落了幾縷頭髮。
第三場比賽,詹姆斯出場的時候,全場對他狂噓,噓聲無比的響亮。
「勒布朗,你就是個慫貨我們一定會打爆你的,一定會像常規賽那樣,像第一場比賽那樣狠狠的踢你的屁股的」
「沒錯,我們要3比1,要到克利夫蘭去再拿到一座總冠軍獎盃」
「勒布朗你根本就不是什麼聯盟第一人,我們今天就要讓你見識一下我們馬刺隊的厲害」
「打爆你們狂毆你們」
「哈哈哈,你們是不是要嚇得尿褲子了啊讓你們以後都不敢來德州,都不敢到西部」
「就是,勒布朗你這個膽小鬼,就只會縮在東部,你有本事來西部試試看我們不揍扁你」
比賽在主場球迷的狂噓聲中開始。
騎士隊先進攻,保羅在弧頂將球給到右側側翼的詹姆斯,詹姆斯接球直接出手投籃,三分,很穩,投進。
投進三分的詹姆斯面無表情,一臉的嚴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