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點頭:「沒錯,當騎士隊打出這樣的表現來,步行者隊今天恐怕難了。他們想要在騎士隊的主場拿走一場勝利,都非常的艱難。現在才第二節,就已經落後那麼多了。」
巴克利的話音還沒落,肯尼-史密斯就大喊了起來,「oh,我的天啊,勒布朗又投進一個三分球,這一次是在雷吉-米勒和斯蒂芬-傑克遜兩人聯手防守他的情況下投進的,就在傑克遜的跟前,將球投了進去。防不住啊,是真的防不住啊!」
「這分差都拉開到了23分了,步行者隊還能怎麼打,他們還能怎麼將分差追回來?關鍵是步行者隊是一支強調防守而不強調進攻的球隊啊,落後這麼多,他們的防守又不管用,真指望他們能通過進攻將比分追回來嗎?有點不太現實。」
肯尼-史密斯接話說:「這比賽打得有點不像季後賽了,雙方的實力差距很大。騎士隊要比步行者隊強出一大截。上個賽季的東部榜首和這個賽季的東部榜首,兩隊之間絕對不是差了一個阿泰斯特那麼簡單。」
「所以賽前那些認為步行者隊能夠爆冷一下的人們,這下是被大力打臉了。」巴克利笑著說。
上半場在步行者的進攻打鐵中結束,雙方的分差拉開到23分。
這是一個巨坑,步行者隊如果在第三節沒能找到辦法將這坑填上一點的話,這場比賽差不多就算是交代結局了。
下半場回來,騎士隊進攻,保羅帶球推進,詹姆斯跟過來,在右側側翼。
保羅擊地傳球將球給到詹姆斯,詹姆斯剛一拿球,步行者隊的球員就緊張了。
斯蒂芬-傑克遜降低了重心,舉手撲了上來,雷吉-米勒也從旁邊橫移過來,想要對詹姆斯進行包夾。
雷吉-米勒都還沒過到,詹姆斯就已經將球舉過頭頂,一個投籃的姿勢,引得斯蒂芬-傑克遜直接前撲了。
沒辦法不撲,詹姆斯的三分投籃實在是太犀利了。
他的三分球投籃技能不止是得到卡波諾的三分投籃戰技那麼簡單,他是在這個戰技的基礎上,根據自己的出手習慣和未來籃球發展趨勢進行了調整和訓練,在不斷的打磨著這個戰技。
現在他的投籃速度足夠的快,出手足夠的狠,也足夠的準。
所以他才一做出投籃的姿勢,就讓對手感到緊張了。
不過他這一下只是個虛晃假動作,他舉球之後,馬上收回來,放球,趁著傑克遜前撲的瞬間,帶球突破,很輕鬆的過掉了傑克遜,突到罰球線附近,起跳,中距離出手,穩穩的將球打進。
「勒布朗現在真是打得收放自如,猶如遊戲人生啊!」巴克利感嘆著說。
肯尼-史密斯頻頻點頭,「他現在的確是達到了另一個層次,有點接近喬丹的那個高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