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扣是最常規的操作。
現場的球迷們都是看得很開心。
「老爺子,你覺得那一邊會贏球」狗爺問尼克爾森。
「那不用看的,肯定是二年級隊贏啊,一年級隊都是一班菜鳥,怎麼可能跟二年級隊打嘛」尼克爾森對狗爺這個問題有點不屑一顧。
「哈哈。」狗爺笑了一下,似乎也是覺得自己問的這個問題有點傻,「我也是這麼看的。二年級隊已經是連續多年取勝了,今年肯定不會有什麼例外發生了。」
「是啊,二年級隊裡有斯塔德邁爾,有姚明,這兩人在內線的實力超出一年級隊一大截的,後衛線還有吉諾比利這種打法狡猾的後衛,能不贏球嗎」
似乎是對場邊這兩人的不看好的回應,安東尼帶球從底線突破,過掉了布澤爾的防守,殺進籃下,雙手暴扣再為一年級隊添下兩分。
賈裡奇想要將球吊進內線交給姚明的時候,又被詹姆斯預判到,中途抄截得手,他帶球狂奔快下,後面跟著閃電一般跟進的韋德。
詹姆斯跑到了籃下,沒有自己上籃,而是將球向後傳出,越過自己的頭頂,交到跟進過來起跳在空中的韋德手裡,韋德也來了一個暴扣。
三兄弟一人一個扣籃,在場上打得是很痛快。
三人笑著擊掌,往後場退去。
斯臺普斯球館裡的球迷們也是看得開心,他們的情緒都被這樣的扣籃給調動起來了,原本一直覺得有些雞肋的新秀挑戰賽,現在看來似乎還真的能值回票價。
二年級隊進攻,賈裡奇帶球衝到前場,突破之後,轉手給到中路的布澤爾,布澤爾本來可以起跳扣籃的,但他沒有扣籃,而是手點球將球點給了右側的斯塔德邁爾,斯塔德邁爾起飛暴扣轟擊籃筐。
「這班傢伙們是真的年輕啊」現場來看球的「半人半神」卡特感嘆著。
「哈哈,我們當年也是這樣的。」旁邊的麥迪笑著說。
「裝,現在有人說你們老了嗎」坐在麥迪後一排的鄧肯接話,他無意識的伸出手去想要摸一把麥迪的頭頂,但是眼光瞥見場上的吉諾比利,才醒悟過來麥迪不是吉諾比利,訕訕的將伸到一半的手收了回來,
「你們隊的那個小傢伙打得不錯啊。」麥迪朝場上的吉諾比利努努嘴。
「他啊,在我的指點教育下,打得還可以了。」鄧肯私下裡可不謙虛。
「科比昨晚有沒有找你出去聚聚洛杉磯可是他的地盤。」卡特轉了話題。
「沒有,他最近麻煩不斷,哪裡有什麼閒心去玩呢」麥迪回答說。
「鷹群不是快被他擺平了嗎還有什麼麻煩事情」卡特好奇得繼續問。
「他和奧尼爾兩人有不妥,起了爭執。」
「真的嗎」鄧肯聽說,立刻感了興趣,要知道馬刺隊和湖人隊這幾個賽季可都是季後賽死敵,這會能從麥迪口中刺探到一點軍情,似乎也不錯。現在媒體可還沒任何的風吹草動,沒見有報道湖人隊有矛盾的新聞出現。
可是麥迪這會卻選擇了閉嘴,不再說湖人的事情,意識到說多了不好,認真看起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