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現在的他,都已經能打出讓人目瞪口呆的表現了,當他真的有一天將所有這些都融於一身的時候,那又能打出怎樣的一個讓人震驚的表現來呢?
他對此沒有做太多的設想,一步步的踏實的朝前走過去就是了。
反正他無需擔憂的,哪怕他停在現在這個狀態中,再無法寸進,他也相信自己未來所取得的成就能進入名人堂。
不過,能有機會多一些技能傍身,總是好事的。
比如現在,他在換防到納什跟前的時候,納什又送出了一記精彩的助攻,是真的從人縫中將球傳出去給到馬里昂,助攻馬里昂跳投得分。
於是詹姆斯就丟給納什一張粘粘卡了。
這張粘粘卡他得到已經挺久的了,期間他想過對保羅使用,還有別的一些球員,但都忍住了沒有動用,就一直留著。
最終他確定將這張粘粘卡用在基德或納什兩人中的一個身上。
只是他思來想去,一直都沒想好到底是要給納什還是給基德甩粘粘卡呢。
照理說基德打球的沉穩以及強壯的身體,跟他倒是有些相似的,他要是能複製到基德的傳球技能,應該是很合適的。
但他轉念又一想,他不缺打球沉穩,不缺球場上的大局觀,更不缺強壯啊,這些東西在他身上都已經是一頂一的了,再將基德的傳球組織技能複製過來,真的好嗎?
反觀納什,在他身上可真的沒有納什打球的那種飄逸以及靈性,那神出鬼沒一般的傳球技巧,是他做不到的。
雖然他之前已經得到特奧多西奇的傳球技能,傳球的時候偶爾也有辣麼一丟丟好看的意思,但是特奧多西奇和納什比,真的是差遠了。
另外,他又想到,前世的時候,球迷們不是詬病詹姆斯打球不好看嗎沒有那種飄逸沒有那種投籃美如畫的感覺,就是一個肌肉筋人的強橫,那缺啥補啥,補上一個傳球sao得一逼的納什的傳球助攻技能,看球迷們還能咋說
到時他也能打出sao裡sao氣的表現來。
不過,納什的傳球組織技能是鑽石級的技能,他的粘粘卡的確是可以對鑽石級技能應用,但粘中的機率只有3%,他能粘中嗎?
他將粘粘卡甩出去之後,才想起這點,心中不禁有點忐忑,一定要粘中,一定要粘中,心中唸叨著。
「叮……」
甩出去之後,差不多有那麼幾秒之後,系統傳來結果的反饋。
詹姆斯有點忐忑的點開系統的結果,然後他想將手舉起來,握拳揮舞兩下,但是他很快就放下了,因為剛剛是納什助攻馬里昂跳投打進了球啊,他要是舉拳揮舞,搞不好會給人誤會他是在為對手慶祝呢。
不過他還是很興奮,跑過去主動拿球,帶球推進,因為他粘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