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笑著拍了拍他的肩膀,「這是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
詹姆斯也拿球投出去一球,接著說,「不過常規賽不是我們的目標,我們要將眼光放在總決賽上,那才是我們的目的地,這個賽季,我們就要去向那裡,只要我們大家齊心協力,我們肯定能做到的。」
蘭多夫重重的點點頭。
在賽季初的時候,其實並沒人將奪冠作為目標,就連騎士隊的球隊管理層都覺得能保持進季後賽,能打進次輪和上個賽季持平就覺得新賽季算是成功的了。
畢竟像那些媒體評論員和磚家們所說的那樣,他們的確是增加了許多新秀球員,球隊陣容實力咋看上去還真是不咋樣的。
想要靠這樣的一套陣容奪冠,至少騎士隊管理層們是沒想過,沒有那個念頭。他們覺得如果這個賽季要往前更進一步的話,起碼得在交易市場關閉之前,再進行一筆大交易,拿隊內的年輕球員作為交易籌碼去換回一名巨星,來輔助詹姆斯,才有可能進一步提升球隊戰績吧。
只是想不到在賽季開始了一個星期之後,詹姆斯就明確的在隊內提出這個賽季是以奪冠為目標的,這個目標提出來之後,騎士隊上下包括球員們也覺得是有些不可思議的。
球員們心裡也覺得這目標有些浮誇,應該做不到的吧。
可是球隊一直連勝,球隊的化學反應也是越來越好,讓大家覺得似乎這還真是有可能做到的。
恐怕聯盟中沒有球隊,沒有球員是不想奪冠的,哪怕是擺爛,像未來連年擺爛,相信擺爛過程的76人隊,也是為了奪冠而擺的爛。
現在騎士隊是連戰連勝,起碼要比相信過程的76人隊更能讓人看到希望。
而且詹姆斯在隊裡說出的話是真的都實現了,
他在賽季開始前無數人不看好的情況下說球隊會取得勝利,
他說蘭多夫會適合騎士隊,能在騎士隊脫胎換骨,不再是一名混子,
他說保羅有實力爭奪賽季最佳新秀球員,託尼阿倫和阿里扎都能打出來,
等等這些到最後都證明了不是空話,詹姆斯是值得信賴的,他在隊裡的威望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這些都是一點一滴,通過他的所言所行慢慢建立起來的,不是一下子達到的。
羅馬不是一天就能建成的。
總冠軍球隊也不是。
騎士隊正在蛻變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