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數的美國球迷叫囂著復仇,要在下一屆奧運會的時候,派出他們最強大的陣容,去將那一面失去的金牌拿回來。
許多拒絕了參加這屆奧運會的球員,像科比等巨星也站了出來,說要參加下一屆奧運會,這些讓美國球迷們又看到了希望,將希望放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
不過這些和詹姆斯都無關,他依舊沒有發聲說要代表美國隊出戰,他只是在埋頭訓練著。
在系統的指導下,進行著遠比nba訓練師都還要科學的訓練。
在韋德和安東尼回國之後,他約上保羅、韋德和安東尼等幾個兄弟一起相約到洛杉磯進行訓練。
這算是他發起的隊內訓練營之後的又一個訓練營了,只不過這個訓練營更加的開放,除了他們兄弟幾個外,還有一些騎士隊的球員託尼阿倫、蘭多夫、阿里扎等,還包括他們群裡的一些人像沃頓、辛裡奇、大衛韋斯特、波什等人。
辛裡奇他們開玩笑的說這算是群主詹姆斯發起的第一次群成員線下活動了。
這次集體訓練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起碼詹姆斯的學習值一下子就增加了38點,加上之前他在騎士隊訓練營中獲得的11點學習值,他現在的學習值都達到49點了。
不過他沒急著拿來提升,想等到新賽季到來開始的時候再提升一波,現在就是訓練保持狀態,並提升一些籃球技能就好。
這次將訓練營的訓練地放在洛杉磯,對詹姆斯來說,其實還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坎迪絲現在就在洛杉磯啊,他在這裡訓練可以離坎迪絲近許多,兩個人晚上都能住在一起的。
另外一個原因是他想更熟悉洛杉磯這個城市,畢竟他是從2019年穿越回來的啊,前世那時候詹姆斯已經宣佈了決定三要將天賦帶到洛杉磯去了。
如果歷史的車輪會一直沿著這樣的軌跡前進的話,他的未來也有可能會落腳到洛杉磯的呀,所以他這算是提前過來洛杉磯體驗生活了。
體驗下來,其實還真的不錯,起碼,比克利夫蘭那個偏僻的地方要好不少。
克利夫蘭和洛杉磯相比,那就是一個小鎮啊,開車在鎮上轉一圈可能都能轉完了的,都可能會遇到一個認識的人,可在洛杉磯呢,開車出去好遠都不一定能見到一個認識的人。
當然,現在對詹姆斯來說,他去到哪裡都會有許多人認識他的啦,知名度太高了,沒辦法。
在訓練營中,開始的時候韋德和安東尼兩人的情緒都有些不高,因為奧運會輸球了,被美國球迷們罵了,心裡不爽。
韋德還問詹姆斯是不是因為預見到了這次美國隊會輸球,他才沒有去參加的。
對於這個問題,詹姆斯當然是搖頭否認的了,雖然他是知道美國隊會輸的,他笑著跟韋德說,並不是,原因真的是和新隊友們磨合訓練,這些新隊友們都可以給他證明的。
詹姆斯還和韋德以及安東尼說,如果還是心裡不痛快的話,可以讓沃頓這個地頭蛇帶著去見識一下洛杉磯的燈紅酒綠放鬆一下的。
旁邊的沃頓聽到,頓時躍躍欲試,說這個任務交給他是絕對能辦得漂漂亮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