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賽季得到60得分,是什麼樣的概念
在詹姆斯之前,新秀賽季能得到50的球員是艾弗森,他在新秀賽季砍下了50分。
這個得分可以排進nba歷史上的新秀賽季得分榜前十了。
除了艾弗森意外,在這個榜單上的人都是些上古大神,籃球皇帝張伯倫兩度砍下過58分,但是之前就已經被詹姆斯的59分給爆了,詹姆斯排在了第一的位置。
不過就算是詹姆斯的59分,在nba歷史上也依舊沒人在新秀賽季砍下過60的得分。
所以詹姆斯的62分,是nba歷史上獨一檔的存在了。
那當然就是會被媒體、被球迷們給吹爆了。
媒體的報道標題,「詹姆斯會是nba未來的第一人」,尚且帶了一個問號。
但詹姆斯的球迷們就已經是堅定的認為,「詹姆斯有資格現在就去角逐nba第一人的位置了。」
他們能扯出無數的理由來支援自己的結論。
論得分能力,之前在50檔尚有一個艾弗森能和詹姆斯比一下的,現在到了60檔,沒人能和詹姆斯比較了吧,他是唯一的存在。
論全明星首發,論防守和組織,詹姆斯都不弱的。
那些說詹姆斯還嫩,還只是個新秀,還不夠資格和聯盟中的超級巨星相提並論,還沒有持久的職業生涯表現,因此不夠資格去說什麼聯盟第一人的人們,請舉出聯盟中比詹姆斯打得還要好,資料表現還要更耀眼,帶隊成績要更好的球星來,看詹姆斯比不比他們弱上一點半點的。
無數的人在爭論著,議論著。
此刻,關於nba的新聞,所有的頭條頭版都是屬於詹姆斯的。
各種畫報雜誌的封面也用上了詹姆斯的照片。
有人說如果此刻再來進行全明星賽投票,詹姆斯毫無疑問將會問鼎票王。
「你特麼的咋不給迪瓦茨傳球呢」群此刻也炸了。
群名直接被管理員韋德修改為了「王者勒布朗」,好像改朝換代了一樣。
帕金斯群主一定是瘋了我的天啊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62分,牛上天了
沃頓:我這輩子都不敢想能得到這麼的分數。
波什我當時在電視機前,直接就跪了,群主太牛了我們群以群主為榮
大衛韋斯特請將賽季最佳新秀獎直接頒發給群主吧,沒有人能和他競爭了。
韋德樓上所說,毫無疑問,勒布朗超過我們一大截安東尼,你覺得呢
安東尼好吧,我不得不承認,看到這個傢伙打出這樣的表現,最佳新秀獎,我是不抱希望了,之前我還有點想法能和他競爭一下,但現在一點這個想法都沒有了。這傢伙,絕對是特麼的瘋了。
辛裡奇我至今不知道他是怎麼做得到的,我看了比賽錄影,看了他的比賽集錦,但我依舊不敢相信真的有人能做到這樣的事,特麼的,群主怕不是籃球上帝吧。
卡波諾別說你們不敢相信了,我當時坐在場下看著,也不敢相信啊,直到最後一刻比賽終結,我都感覺我們會輸掉比賽。可是群主以一人之力,帶隊幹掉了步行者隊。我在場邊看得是熱血沸騰啊,現場的氛圍真是炸了,整場比賽打下來,我也感覺到好累啊,不是因為上場打比賽累,是因為我在場邊太激動了,舞動跳動導致的累。不過真是太興奮了,太嗨了,我愛死這種感覺了。
帕金斯羨慕樓上可以和群主同在一隊打比賽,關鍵時刻有人carr球隊,太爽了。
沃頓同羨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