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連敗或許會讓不少體育評論員和磚家記者對騎士隊的實力和季後賽前景產生了懷疑。
有人說騎士隊之所以能在12月份和1月份打出黑馬的表現,主要是因為騎士隊的陣容磨合得還可以,開始發揮出實力了,這時他們的對手則還沒有摸透他們的打法,所以被他們出其不意的擊敗了,但是現在聯盟中的其他球隊對騎士隊的研究也是越發的透徹,於是他們接下來的比賽就難打了,全明星賽之後,很可能會繼續遭遇連敗,從而進不去季後賽。
有人說,詹姆斯在前半程的比賽中發揮得不錯,但是他畢竟也只是個有潛力的新秀球員,畢竟算不上是一名超級巨星,他也會遇到新秀牆,也會被對手的防守給限制,騎士隊的戰術體系太依賴詹姆斯一個人了,當詹姆斯被限制住了之後,他們是不可能走得更遠的。
還有人說,騎士隊根本就不能算是一支季後賽球隊,無論是從他們的陣容實力還是球隊現在的潛力來看,他們都算不得是季後賽球隊。之前他們打出來的表現都不過是鏡花水月,很快就會被戳破。
斯基普更是斷言騎士隊無法進入季後賽,因為騎士隊接下來的賽程會更加的艱鉅,就如他之前所言的那樣,騎士隊能夠取得不錯的戰績是沾了賽程安排的光,而不是他們的實力達到了那樣的水平。一旦賽程安排不利,他們的真正實力就顯露出來了。而且他也不認為詹姆斯真的具備了成為全明星首發的實力,只是球迷們在盲目的投票將他投進去的,就算是賽季最佳新秀獎也還不一定就是詹姆斯的囊中之物,他看好安東尼會在賽季下半段發力,將這個獎項從詹姆斯的手中搶走。
可是磚家們的評論並不會影響克利夫蘭球迷對騎士隊的喜愛和支援,對詹姆斯的喜愛和支援。
他們一如既往的支援著這支家鄉球隊。
六連敗算什麼
真的不算什麼,好嘛
上個賽季,他們見多了,一個賽季敗下來,都見識過,現在只是區區六連敗就能讓他們對球隊和詹姆斯失去信心
別開玩笑了,可以叫斯基普去死了好麼那個噁心的傢伙
這個賽季騎士隊發生的變化他們是看在眼裡的,他們覺得球隊有希望,從超級魚腩球隊崛起成為強隊。
現在詹姆斯帶領騎士隊能在季後賽邊緣來回試探已經是大大的出乎眾人的期待了好嘛。
在多數騎士隊球迷看來,球隊能比上個賽季多贏十幾場,那就已經是很大的成功了,上個賽季他們可是隻贏了17場比賽啊。
如果只是這個目標的話,球隊是早就做到了,就算剩下的比賽一直輸下去,他們也已經達到大家的期望了。
所以現在只是六連敗而已,有什麼不可以接受的呢,又怎麼會對球隊失去信心呢
騎士隊和奇才隊的這場比賽,是一場普通的比賽,沒有全國電視直播。
以奇才隊現在的戰績來看,妥妥的一支魚腩球隊,大將軍阿里納斯也沒辦法拯救球隊,將球隊帶到季後賽球隊競爭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