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的斯臺普斯,詹姆斯貢獻了一場絢麗的得分秀,他全場暴砍37分7個籃板10次助攻2個蓋帽1次搶斷。
「這個菜鳥是真的有兩下子」
「是啊,得分居然比科比還要高。」
「雖然他的罰球姿勢很醜,但是真的罰球命中率很高很有效啊」
「嗯,還有他的突破節奏也很奇怪,可就是戲耍了馬龍兩三次,還都打成了。」
「這個菜鳥前途不可限量的感覺。」
「可是,那又怎樣,還不一樣不是我們大湖人的對手還是輸球了呀就算他拿再多的分,還是輸給了我們。所以我們湖人才是最強大的,湖人總冠軍」
「可我們的整體實力一看就是遠勝過他們的,我們陣中有四名超級巨星在呢,如果給他配上我們這樣的陣容,估計我們今天想要贏也有難度。」
「成王敗寇,輸了就是輸了,再多假設都沒用,事實就是這樣,湖人總冠軍,科比打球最帥最好看不接受反駁」
「可科比今天的得分效率跟勒布朗相比,並不算高,除了第一節之外,後面三節,他的手感可以說是冰涼。要不是奧尼爾和佩頓兩人站了出來,我們這場球很可能就輸了。」
「可湖人隊還是總冠軍要是不喜歡看,可以出去湖人總冠軍」
「湖人總冠軍湖人總冠軍」
全場比分最終定格在103比96,騎士隊輸了7分。
如果不是佩頓最後那一記關鍵的三分球投進,騎士隊是真的有可能拿下這場比賽。斯嘉麗看著場上有些沮喪表情的詹姆斯,有點為這個菜鳥覺得可惜。
他是真的拼盡了全場,一個人扛起了整支球隊和湖人隊全隊做對抗。
騎士隊那邊除了詹姆斯一個人得到全場最高分37分之外,竟然沒有人再得分過20的,而湖人隊這邊,除了科比得到26分之外,奧尼爾得到了23分,佩頓得到了20分,馬龍得到了18分。
由此可見詹姆斯打得累啊,是既當爹又當媽了,可這樣依舊不行,拿不走這場勝利,如果他身邊再有一個得力的幫手,或者這場球就拿下了。
其實過去的不少比賽也多是這樣輸球的,騎士隊現在除了詹姆斯之外,沒有一個穩定的第二得分點,
布澤爾現在還不是日後那個到了爵士隊可以欺負姚明的全明星大前,雖然說上個賽季就已經打出了不錯的表現,證明了他選秀順位要遠高於二輪秀,可是現在要他一場比賽穩定的輸出20得分還是做不到,不,即使是場均15得分都還有些勉強。
上個賽季,騎士隊資料表現得最好的除了裡基戴維斯之外,就是大z,他也因此進入了全明星賽,可上個賽季騎士隊就是個人人都可以愉快地刷資料而不需要承擔刷資料輸球責任的賽季,大z會是個好的角色球員和好的帶刀侍衛,但離真正的全明星級別可能還有些距離,可現在騎士隊在詹姆斯之後的第二得分手就是大z,目前場均可以得到164分。
由此可見詹姆斯想要帶隊取得一場勝利是有多麼的艱難,是真的一個人扛著球隊的所有人前進了。
由此也可見詹姆斯帶隊獲勝的能力是有多麼的強,帶領騎士隊在12月份取得10勝5負的戰績。
如果將這些因素都擺出來看,明眼人都能看得出詹姆斯的天賦和能力是多麼的強大,也不該有那麼多的噴子和黑子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