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隊進攻,弗朗西斯控球過來,吉姆-傑克遜跑出來到三分線外伸手要球。
剛才和詹姆斯的衝突,他沒有撈到便宜,反而搭上一次技術犯規,對於他這樣的聯盟流浪漢球員來說,一次技術犯規的罰款真不算少的,說不定夠一次搬家費了呢。
所以他超級不爽,要拿球去幹詹姆斯,防守端沒多大辦法,那進攻端總可以利用自己多年的球場經驗去打爆對方吧。
在美國,是崇尚這種一對一單挑的個人主義行為的。
尤其是剛剛場上有過摩擦,回頭就想找回場子的,這種情況是經常出現的。
所以弗朗西斯見到吉姆-傑克遜跟自己招手要球,也沒有拒絕,直接就將球傳了過去,還指揮隊友們拉開,給吉姆-傑克遜創造出足夠的單打空間。
吉姆-傑克遜拿球側身對著詹姆斯,然後猛然轉身朝籃下突。
可是詹姆斯的腳步速度一點都不會慢的,快速的滑步追上,繼續堵住了吉姆-傑克遜突破的方向。
嚓!這傢伙長得跟頭牛一樣的強壯,居然還有這麼快的腳步速度!
吉姆-傑克遜心裡吃驚,但是他也沒停下手上的運球動作,突然間急停,再往外拉出去,做了一個節奏的變化。
這一下詹姆斯慢了一步,沒能跟貼上去。
菜鳥就是菜鳥,還不是要被我耍得團團轉?
拉出來空間,吉姆-傑克遜外線拔起來也是出手三分,不是詹姆斯才會三分投籃的,他也是可以來上一下的,好嘛。
感覺很不錯,整個投籃動作都很舒服,投出去的那一下撥動,簡直完美,指尖劃過籃球那種感覺真棒,這一球有了!
他人還在空中的時候想著。
只是美夢醒得特別快,都不用到清晨夢醒時分,啪的一下,詹姆斯的大手直直的朝著籃球而去,像一隻攬月的大手,直接將籃球給中途扇飛出去。
詹姆斯是沒有及時的跟貼上去,但是他及時起跳了,跳得也足夠高,手臂也足夠長,倒是正好將吉姆-傑克遜的這一記感覺良好的投籃給大帽了。
「勒布朗!勒布朗!勒布朗!……」球迷們瘋狂的大喊著。
「好球!詹姆斯的這個封蓋真是太厲害了,你看他的起跳高度和吉姆-傑克遜的完全不是一個高度線的,傑克遜在他下面一截,從同一水平面去看的話,詹姆斯的腳就好像踩著傑克遜的腰部一樣,超出了一大截。所以他才能輕鬆的將這籃球給蓋掉!」張指導分析著說。
布澤爾搶到詹姆斯蓋掉的籃板,交給布雷默快速推進。
布雷默帶球快下到左側側翼,見到詹姆斯從另一側沿著三分線兜了過來,然後往籃下切入,快速的將籃球送了過去。
詹姆斯接球,遇到卡託的防守,他急停轉身,然後跳投。
非常漂亮的一系列動作,整個動作也是做得挺流暢的。
可這真的不算是他特長的進攻技能,投出去的籃球砸在了籃筐脖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