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接著打字。
詹姆斯:前期進入本群的門檻有點低,沒有一個標準,那是誰都能進來,但是後面我們應該嚴格標準,不能再是誰都能加群了。想要進來,得通過稽核,得達到一定的條件和標準。
詹姆斯:這個群更應該像是一個兄弟會,我們可以在聯盟中報團取暖,可以一起賺錢,一起投資,一起搞點事情……這些遠比整天瞎嗶嗶水群有意義!
韋德:說得太好了,太棒了!我現在才理解了這個群的意義,勒布朗說得很對,我們就應該這樣做!以後我不會再亂加人進群的了,一定嚴格按照標準加人!
帕金斯:支援群主,抱緊群主大腿,群主帶我們飛!
安東尼:支援!往精英化發展!
詹姆斯:以後加人不一定要侷限於我們2003級的新秀球員,其他能志同道合的球員也可以加入進來。總之,我們能發展得越來越好的!
沃頓:群主英明!群主威武!
卡波諾:群主英明!群主威武!群主一統聯盟!
……
……
騎士隊在戰勝了猛龍隊之後,在主場迎來兩個老對手,不,準確來說,是詹姆斯的老對手,活塞隊和凱爾特人隊。
詹姆斯再次受困於活塞隊的鐵桶陣防守,活塞隊開始用包夾用各種兇狠的防守來對付他。
這完全就活塞隊對待聯盟巨星級別規格的防守強度了,這讓詹姆斯感到挺不適應的,這一戰他發揮糟糕,僅僅拿到14分4個籃板5次助攻,遠低於他的平均水準。
斯基普評論說,活塞隊是找到了防守詹姆斯的竅門,只要活塞隊還在東部,那詹姆斯就很難跨得過活塞隊這座大山,而且活塞隊的防守也檢測出詹姆斯的狀元秀成色並不是那麼完美的,他至多隻是一個有些才華的球員而已,離巨星級別還有很遠很遠,甚至都還不算是一名球星。
克利夫蘭報的露西駁斥他說,斯基普的言路是在不斷的打臉自己過去說的話,之前他還認為詹姆斯是廢材球員,現在已經到了有些才華的標準了,估計下一步就要到球星了。露西認為,如果現在的詹姆斯都還算不上一名球星的話,那聯盟中就沒幾個球員能稱得上球星了。
espn的梅麗莎說斯基普只是個跳樑小醜,他的話根本就不足信。每次詹姆斯的資料只要打得不是很耀眼,他就一定會跳出來嗶嗶。這傢伙恐怕是受虐狂,就喜歡被詹姆斯不斷的打臉。每個球星總會有打得不理想的比賽,詹姆斯開賽到現在,他的表現可一直都是高歌猛進的。就算是和活塞隊的比賽,只拿到14分4個籃板5次助攻,這樣的資料,對於一名新秀球員來說,也是足夠的優秀。
在記者們的論戰中,騎士隊和凱爾特人隊的比賽如期而至。
這場比賽被看成復仇之戰,兩隊交易後的球員對老東家的復仇。
只是,可惜的是,被交易的主角,都沒能獲得首發登場的機會。
裡基-戴維斯交易過去凱爾特人隊之後,表現就痿了,再也不是那個能場均砍下20+5+5的球員了,直接被放到了冷板凳上,在凱爾特人隊根本就沒打過首發,他的日子也就過得更加的鬱悶了,然後表現就更是下滑,都快要形成惡性迴圈了,再這樣下去,恐怕他得一直在板凳席上待著了。
而凱德里克-布朗在騎士隊打了兩場首發,就因為得罪詹姆斯而被放到了板凳席上,正在走向誇梅-布朗的方向,和勒布朗的方向是越來越遠。
勒布朗始終只有一個,不是帶有「布朗」二字的都叫「勒布朗」的。
所以和凱特人隊的這場比賽的主角依舊是詹姆斯和保羅-皮爾斯,兩人在場上相互鬥法。
終究,狐狸還是老的狡猾,薑還是老的辣,凱爾特人隊帶著一場勝利離開了克利夫蘭。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關注「優讀文學」看小說,聊人生,尋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