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章 軟蛋?慫貨?

這句話被媒體加工放大之後,傳播得挺遠的。

有些好事之徒,又重新回去看這場比賽的錄影,發現還真的有點像加內特所說的那樣,詹姆斯的確絕少有在對位加內特的時候出手投籃的。

嚓果然是軟蛋,果然是慫貨

這些人開始給詹姆斯貼上標籤。

一些只看報道不看比賽不看事實的人也加入進來,隨波逐流,人云亦云,黑起詹姆斯來不留餘力,就好像他們黑的那些話是他們親眼所見的確切發生的事情一樣,言之鑿鑿。

「打球有天賦又怎樣打得那麼軟,也就只是個軟蛋,根本就不敢對抗,誰想看軟蛋打球啊」

「一直躲著打,那麼從心,將來的成就一定有限,肯定成不了超級巨星。」

「他的表現證明了過去媒體和球迷們對他的吹捧和讚譽一切都只是個笑話,天大的笑話」

「不敢對抗,避免競爭的球員肯定不會取得好的成就騎士隊遲點肯定得後悔他們在選秀對上的選擇。」

詹姆斯在被人黑的同時,也有不少騎士隊的球迷站出來力挺他。

「作為一名堅定的騎士隊球迷,很想請那些為了黑而黑的噴子們去看看勒布朗比賽,看看騎士隊上個賽季和這個賽季的比賽,只要認真的看上一場,人們一定會發現勒布朗是多麼的特別,是多麼的潛力無限我堅信我們沒有選錯,我們做出了最正確的選擇,勒布朗就是我們的天選之子,這不可能會錯的」

「我是真的不敢相信,勒布朗居然會被人說成是軟蛋、慫貨天啊,這些是真的從來都不看比賽的嗎麻煩去好好的看下比賽好嘛在他的得分構成中,可是有很大一部分是來自於一對一的突破,都是在肌肉對抗中拿到的。所以說他不敢對抗,這些人是認真的麼快去看看吧,不要沒事就出來瞎比比了。這種吐槽沒用,就是譁眾取寵,沒啥新意。」

「黑子們的無腦噴好傻逼,勒布朗都能被看成是軟蛋、慫貨的話,那整個nba中就很少見有真正的硬漢了。加內特是硬漢嗎別搞笑了,這傢伙只是個表面上看起來很兇狠的人,但只要在籃球場上遇到比他更兇的人,他就恨不得躲起來,且戰且退了。這樣的傢伙也好意思說別人」

「沒錯,而且森林狼隊和騎士隊的這場比賽,詹姆斯的資料也並沒有怎樣的輸給加內特,所以加內特有什麼資格來指手畫腳趕緊滾蛋回家吧,下次勒布朗就會帶隊打爆你了」

就連巴克利和肯尼史密斯等nba電視解說員也被拖下水,被人問及對詹姆斯被說成是「軟蛋」有啥看法。

都快要成為詹姆斯「腦殘粉」的巴克利說「我不認為詹姆斯打得軟,就算將他放到我所在的那個球場肌肉碰撞的年代,我都認為他能取得很大的成功。他在球場上打得很聰明,可是從來都不會畏懼對抗。我想不明白他有任何一點和軟蛋是相符的。當然,現在只是他的第一個賽季,而且這個賽季還遠遠的沒有結束,他想要在未來取得更大的成績,那這些質疑和汙衊,他都必須承受,欲戴皇冠必須先承其重」

求月票求月票求推薦票,感謝「哎喲哎喲」的打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