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裡奇:其實我也沒有。
瓊斯:就是!@韋德,你在場上打了三十多分鐘,我在場下坐著看你打了三十多分鐘,沒天理了,你還來求安慰,我遭受到幾萬點暴擊的心靈誰來安慰下啊。
安東尼:@韋德,沒事,我撐你。不就是上場34分鐘只拿到5分5次犯規,12投2中嘛,多大點事兒。
韋德:。。。。。
迪奧:安東尼-真-兄弟!
帕金斯:絕壁的真-兄-弟!
……
詹姆斯看著這群聊,是越來越往逗比方向發展,就覺得好笑。
穿越之前,哪裡會想到這些nba球員會是如此的逗比呢?
他默默的發出了一條資訊。
詹姆斯:@安東尼,你到時要是做不到呢,你直播吃翔麼?
帕金斯:嚓,原來群主在的,他在默默的暗中觀察,好陰險!
帕楚里亞:群主冒泡了,風緊,扯呼,兄弟們!
韋德:好傷心好難過,想哭,求安慰,@詹姆斯。
安東尼:悄然斷線,潛水中,咕咚咕咚。
波什:群主一來,樓上秒慫了,哈哈哈。
詹姆斯:@韋德,練球去,幹他丫的。
韋德:現在是晚上準備睡覺時間啊。
詹姆斯:你見過凌晨四點的邁阿密嗎?
韋德:沒有。
詹姆斯:我見過凌晨四點的克利夫蘭。
2003年這會可沒什麼人知道凌晨四點的洛杉磯,這會拿來裝逼一下,倒是合適。詹姆斯心裡想著。
韋德:那是怎樣子的?
詹姆斯:滿天星星,寥落的燈光,行人很少。每天克利夫蘭早上四點仍然在黑暗中,我就起床行走在黑暗的克利夫蘭街道上。一天過去了,街道的黑暗沒有絲毫改變;兩天過去了,黑暗依然沒有半點改變;多年過去了,克利夫蘭街道早上四點的黑暗仍然沒有改變,但我卻已變成了肌肉強健,有體能、有力量的nba球員。
波什:哇!好勵志!群主好牛逼!
辛裡奇:膜拜群主!
帕金斯:膜拜群主!+10086!
安東尼:服氣!膜拜大佬!
沃頓:膜拜群主!
韋德:我決定了,我也要每天都見到凌晨四點鐘的邁阿密,練球去!
沃頓:我也要每天都見到凌晨四點鐘的洛杉磯!
……
詹姆斯嘴角有點抽,沃頓,凌晨四點的洛杉磯?哈哈哈……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我奪舍了詹皇》,微信關注「優讀文學」看小說,聊人生,尋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