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單章。

各位看書的好漢,提圖斯有禮了!

說實話,我是非常願意和讀者交流的,君不見書評區每一個留言都有回覆和加精麼?!

但是,我在章節裡面還是不習慣求票什麼的。

我也是一個讀者,我覺得那樣子會影響到閱讀的暢快!

但是,各位好漢,我不說,你不要以為我就不需要這些東西啊!!!

本書正在努力衝擊新書幫,點選,紅票,收藏,每一個都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另外,再說點不相干的事情。

今天竟然有人說我在刷點!!

滑天下之大稽!!!!

現在《大騎士》這本書,是各位好漢一點一點頂起來的!!

誤會提圖斯不算什麼。

但是,誤會各位書友,你自己受得了麼?!

如果我是一個刷點的小人,你還願意接著往下看麼?!

提圖斯捫心自問,如果紅票,收藏給力,

還有宵小膽敢如此猖狂叫囂麼??!!

最後,拜求諸位好漢,捧個人場!

點選拿來,紅票拿來,收藏拿來!書品區留言拿來!

狠狠抽他!

讓他看清諸位好漢的力量!!

拜託各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