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請假

電腦壞了,

一半稿子在電腦裡,一半稿子在腦子裡,沒有電腦,兩半都出不來。

想和大家說一聲都沒工具,只能打電話給編輯請編輯代勞。

今天不一定能不能修好,

如果不能修好,對不起各位,只能讓大家先等一天了。

明天實在不行,搶個電腦、重新寫!

非人力可抗,請大家理解。

題圖斯敬上。

————編輯代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