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喰種剋星(3更)

喰種星球。

東京,一區,g總部。

issinfunterghul,喰種對策局。

顧名思義。

它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解決喰種相關事件,同時也收容雙親遭喰種殺害的孤兒。

此時此刻,下到三等搜查官,上至特等搜查官……

所有喰種對抗局的工作人員們都放下了手頭的工作。

包括g局長和修吉時,都在翹首以待,恭候著某位存在的蒞臨。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著。

終於,一名穿著白色風衣,黑髮黑眸的俊逸青年出現在眾人面前。

他緩緩踱步,走向r因子檢測門。

「終於來了,華夏的‘喰種剋星’!」

隔著數十米遠,熱血青年亞門鋼太郎雙眼之中閃爍著星星。

他按捺不住內心的悸動,脫口而出:「據說有他在的地方,不會有任何人會被喰種捕食!他是人類的守護神!」

聽到這話,同樣作為新人搜查官的鈴屋什造嘴角誇張地上翹著。

中性化外貌的他,撕扯著手背上的縫合紅線,用一種天真又詭異的語氣問道:「你怎麼知道是那個人?」

對方情報是個謎團,大家甚至都不曉得喰種剋星的名字和相貌,亞門鋼太郎究竟是怎麼認出這個人的?

亞門啞口無言。

旁邊的真戶吳緒卻開口道:「氣場!你的實力還不夠強,經驗也不夠豐富,可能無法察覺到這個人的強大。」

「仔細看看,篠原特等、丸手齋特等、黑磐特等、田中特等,他們現在都緊張的很。」

經過真戶吳緒這個老油條的解釋之後,下等搜查官和一些熬資歷晉升的上等搜查官們,都將視線轉移到七位特等身上。

這些特等搜查官們,一個個面部肌肉緊繃,牙關不自然地咬緊,身上甚至散發出汗水的氣味。

王焰不疾不徐地踏入檢測門。

嗡……

嗡……

嗡……

檢測門上的紅色警報和提示燈瞬間亮起。

r因子檢測門,可以檢測穿過其下物件體內r因子的數量。

由於喰種的r因子要高出人類十倍以上,用此裝置可以00%判斷出調查物件是人類或者喰種。

由於其造價高昂,裝置還沒有辦法普及化,只有在各個g支部和富豪公司才有設立。

這裡是g總部,當然不可能缺乏資金和裝置。

「喰種?」

許多人下意識地提起了手邊的箱子,打算祭出庫因克來對抗這個強大的神秘存在。

然而只是剎那時間,紅燈變成了綠色。

這種警報,提示對方為人類。

「你們g的人,太不成氣候了,竟然把喰種當成天敵來對抗?」

王焰唇角微微上翹,面上浮現出一抹譏嘲之色。

他降臨到喰種世界,被自動安排了一個古怪的多重身份。

其中一重,就是來自華夏gh的封號喰種獵手。

華夏和東瀛不同,沒有g,只有gh。

issinfghulhunter,喰種狩獵部。

「研究,學習,利用。」

王焰敲了敲旁邊的r因子濃度檢測門,用一種近乎同情的嘆息語氣說道:「喰種這麼好的實驗素材,你們竟然會感到畏懼,真是讓人悲哀。」

「在華夏,我們已經研究出了r細胞概念武裝,讓普通人也擁有足夠獵殺喰種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