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啊,怎麼會不高興。
公主殿下要走了,李易有什麼理由不開心?
不會有人每天盯著想要榨乾他------的剩餘價值,搗鼓出什麼好東西,也不會第一時間就會被她搶過去,連一點辛苦費的不給……
沒有公主殿下的日子,他像是逃出了籠子的飛鳥,脫韁的野馬,拱出------總之日子過的要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有誰願意過每天都被人盯著的日子?
李易一臉期待的看著她,說道:「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眼看著年節就要到了,是該回去看看……,對了,這次走了以後,還回來嗎?」
李明珠心中默唸了他剛才說的兩句詩,說道:「沒有什麼意外的話,過了年就回來。」
「還回來啊……」李易臉上的表情難以掩飾的失望。
李明珠抬眼看著他,「你希望我永遠不回來?」
李易連忙搖頭,「沒有沒有,現在距離年關還有一個月,也不用那麼著急回去,多留幾天也來得及。」
「那就多留幾天吧。」李明珠點了點頭,說道:「沈良將「天罰」的配方做了一點改良,下午要去城外試驗,你也跟著一起來吧。」
李明珠說完了就轉身離開,李易很想抽自己的嘴巴。
好好的,為什麼要嘴賤多說一句呢?
……
……
李明珠到底還是要走了,堂堂公主,不可能大過年的流落在外,不管她還會不會回來,至少李易能夠清閒好一陣子。
如意坊,李易親自下廚,整整八菜一湯,最後一道菜還沒有端上來,李軒就已經坐在那裡吃的狼吞虎嚥,絲毫沒有皇家該有的風度。
李明珠沒有動筷子,一杯一杯的喝著小酒。
以往都是一隻手拎著酒罈仰頭就灌,不知道是不是臨走之前打算留下一個好印象,今天的動作文雅了許多。
李易有些鬱悶,她要離開了,不在醉香樓群玉院這種高階場所設宴款待一下故友,在如意坊讓他下廚做菜是個什麼道理?
不過,看在馬上就要看不到她這件大喜事的份上,就不和她計較這些了。
為了以後的美好生活,辛苦一下又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