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之相比,七階戰士伊斯利也好不了哪去。
伊斯利是以力量和爆發力見長的戰士,耐力不是強項。要是自己跑的話也沒什麼。但身上背一個,後面又拉著一個六百多斤的拖油瓶可就受不了了。
額頭上全是豆大的汗滴,腮幫子上的肉也一個勁兒的哆嗦……
伊莉莎雖然趴在伊斯利背上沒做什麼運動,但也不好受。
此時正值晌午,老大的太陽在天上曬著,小姑娘覺得自己都快爆皮了。而且被人揹著也不是啥幸福的事,一顛一顛的那麼長時間,骨頭也快散架了。
只有後面的黑龍精力旺盛,揮舞著手中誇張的大棍威脅著讓倆個胖子快點跑。
充當監督的奈特也很鬱悶,這麼點距離竟然跑了這麼長時間,好像趕牛車似的。而且小黑龍越跑越奇怪,怎麼這麼熟悉呢,好像來過似的。
更奇怪的是在路過的地方隨處可見橫七豎八躺在地上計程車兵。有些士兵本來已經清醒過來了,剛想爬起來,結果一不小心就看到奈特了,立馬訓練有素的又趴了下去,一動不動。
這分明就是剛才黑龍大發龍威,被掃蕩了的第一軍團。
等見到法蘭城的城牆後奈特恍然問道:「這裡就是法蘭城?難怪剛才那幫傢伙都往這跑呢,鬧了半天是你們的老窩啊!」
伊斯利一聽此言,如釋重負,總算到了……無力的揮了揮手,咣噹一聲坐到了地上。
他這一坐下不要緊,後面的艾爾蘭還茫茫然的跑呢。緊跟著也一頭栽倒,兩個胖子一下子滾成一團,把趴在伊斯利背上的伊莉莎給擠的直翻白眼。
小黑龍看著一家子狼狽的樣子,頗有些爛泥扶不上牆的意味,恨聲說道:
「看看你們幾個現在的德行!哪裡有一絲國王、王子和公主的樣子!算了,好好歇會,整理下儀容,眼前這個德行我都不好意思帶你們進城。」
艾爾蘭現在泛著白眼兒,在地上咕嘟咕嘟一個勁兒的吐白沫,奈特說什麼他也不會聽見。
伊斯利和伊莉莎雖然沒艾爾蘭那麼慘,但也好不了哪去。
伊斯利毫無風度的躺在地上大口的喘著氣,而被曬的發矇的伊莉莎費力的爬到一棵小樹的樹蔭下,輕微的活動著已經麻掉的四肢。
兄妹倆根本沒力氣搭理黑龍,愛咋地咋地,要王子公主都要累成這個慫樣,傻子才樂意當呢。
奈特見沒人搭理自己,感覺挺沒意思。加上看到艾爾蘭明顯嚴重脫水,不想點辦法沒準真死在這。
小黑龍伸著脖子四處打量一番,看附近的情況也不像有水源的樣子。再一扭頭,瞄到了高大巍峨的法蘭城……
奈特的眼睛頓時一亮,幹嘛捨近求遠找什麼水源啊,眼前這不就有水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