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黑龍來襲的時候,伊莉莎恰好就在我背後,黑龍沒注意到,一把過來將我們兩個都抓了起來。後來黑龍將我們扔到牆角,那裡恰好有一口暗井,是幼時我和大哥玩耍時挖的。伊莉莎身材嬌小,正好可以藏的下。我趁黑龍沒注意,便把伊莉莎藏了進去……」
好像是要證明這番話一般,伊斯利話音剛落,一個清脆的聲音便響了起來:
「父親,二哥,是你們嗎?這裡好黑,伊莉莎好害怕……嗚嗚嗚……」
聽到這個聲音,艾爾蘭才算鬆了一口氣。不過緊接著一個聲音,卻讓艾爾蘭好懸沒嚥氣。
「咦?這個聲音好耳熟,好像在什麼地方聽到過……」
從艾爾蘭父子相見開始,黑龍就被華麗麗的無視了。
不過看著兩個胖子在那你一言我一語的上演親情對話,奈特覺得還是挺有意思的。所以一直在一邊很有耐心的做觀眾。
但伊莉莎一齣聲奈特就待不住了。因為這個聲音除了有些熟悉之外,還莫名其妙的讓奈特感覺有點窩心。
奈特窩心,艾爾蘭可是開始揪心了。見著兒子光顧著激動,怎麼就把這個大煞星給忘了呢?
伊斯利聽到聲音也是一愣,怎麼還有人在?
奈特一直是拄著大樹站在艾爾蘭身邊。伊斯利見到艾爾蘭又比較激動,根本沒細看,以為就是棵大樹長在那,哪裡想到大樹邊上還站個活物。
伊斯利順著聲音凝神向上方望去,這一細看不要緊,小胖子頓時被嚇的魂飛魄散。
這不是那頭黑龍麼!怎麼還在這?
兩大胖子一下子全傻在這了。
父子倆這一發呆,奈特沒說什麼,伊莉莎可不幹了。
伊莉莎在地洞裡藏了老半天了,開始的時候伊斯利怕這個愣妹妹再一次大放厥詞,乾脆發發狠,一巴掌把伊莉莎拍暈後才藏了進去。
伊莉莎迷迷糊糊好半天才醒過來,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貌似在一個非常狹小的山洞裡,四周都黑漆漆的。看也看不見,動也動不了。
和黑龍近距離接觸後,伊莉莎總算是認識到了黑龍的可怕。她不知道自己在什麼地方,但她確信那頭恐怖的黑龍一定在附近。
出於對黑龍的恐懼,伊莉莎想呼救,但又不敢,連哭都不敢哭出聲音。
伊莉莎正害怕呢,突然聽見艾爾蘭和伊斯利對話的聲音,驚喜交加的小姑娘慌忙開口求救。
可哭了半天,外邊反而沒動靜了,伊莉莎頓時慌了神,急道:
「父親!?二哥!?你們還在嗎?難道是那條大蜥蜴又回來了嗎?你們別丟下我啊!!……嗚嗚嗚……」
說到最後又哭開了。
奈特聽到這個聲音之後頓時恍然大悟,大蜥蜴?!
嘿,我說這個聲怎麼這麼熟呢!鬧了半天是剛才罵我這個臭丫頭!
========================================
下新人榜了,收藏的增長頻率幾乎可以跟老左的碼字速度媲美了。悲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