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間,除了獵獵的風聲之外,廣闊的原野上是鴉雀無聲。
一邊是數萬士兵組成的軍陣,一邊是傳聞中最殘暴嗜殺的黑龍。這兩樣隨便拿出一樣來都會讓人感到窒息。更何況眼下這兩者碰到了一起,還在那靜靜的對峙,這種壓抑肅殺的氣氛非常人所能承受。
別看現在場面這麼的安靜,安靜的後面隱藏的可是誰也無法預料的暴風雨。這個道理誰都知道,所以現在所有的人都是連大氣兒也不敢喘。
而盧瑟,更是有些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的感覺。
箭射出就應該立馬溜之大吉,偏偏自持有手段可以保命在這和伊斯利瞎得瑟。這下可好,得瑟出事兒來了。
對面在那蓄勢待發的可是頭黑龍,看那架勢明顯是攢著勁兒準備大開殺戒呢。第一個喘大氣的肯定得遭受黑龍最猛烈的襲擊,鐵定死的不能再死。
盧瑟雖然有些手段,但在這種情況下哪裡敢當那個出頭鳥,有什麼手段也不敢用啊。
不過鬱悶歸鬱悶,盧瑟也沒有太擔心自己的安全。只要黑龍的第一攻擊目標不是他,盧瑟就有十足的把握逃離這個是非之地。
眼下,所有人的神經都繃得緊緊的,盧瑟只需要等有人繃不住了,弄出點什麼動靜吸引了黑龍的注意力,那他就可以溜之大吉了。
想法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靠陰謀起家的盧瑟太過於高估自己的智商,更要命的是他也高估了那頭口水龍的智商,導致自己失去了最佳的逃跑機會。
不過盧瑟總算猜對了一點,在黑龍氣勢的壓迫下,有個人的神經真的已經開始繃不住了。
伊莉莎雖然是個魔法師,精神力遠勝常人,但畢竟只是個十五歲的小姑娘,加上又是天之驕女,從小到大就沒吃過一滴苦受過一點罪,這麼沉悶的氣氛她哪受得了啊。
開始是被黑龍的氣勢給驚到了,不敢吭聲。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她是越來越煩躁,莫名奇妙的感覺呼吸困難。惶惶不安的小丫頭斜著眼睛偷瞄著黑龍,心裡就嘀咕開了。
黑龍也沒什麼可怕啊,就是看著比較兇而已。自己這邊這麼多人這不也沒怎麼樣麼。黑龍只是在那瞪著眼睛流口水!除了個頭大點又多了對翅膀之外,和自己出去打獵碰到的大蜥蜴差不多。看著兇,實際是草包一個,最後還不是被姑奶奶幾個火球術給燒成肉乾了。
要是有人聽到伊莉莎的心聲一定會很氣悶,蜥蜴和黑龍那有可比性麼?看著兇?那東西可是真的很兇很兇。
可在無法無天的伊莉莎的認知中,巨龍現在和蜥蜴沒有太大的區別。基於這種讓人崩潰的想法,她膽子就又大起來了。
伊莉莎抽了抽鼻子,深吸了一口氣……
之後尖聲喊道:「憋死人了!!你這頭黑不溜秋的大蜥蜴……唔。」
小丫頭剛開始發飆就被大驚失色的伊斯利一把捂住了嘴。不得不說伊斯利的反應的確迅速。
腳還沒離開獅鷲,手已經捂到伊莉莎的嘴了,生生的在半空中做了一個肉山鐵板橋。但任伊斯利玩出再高難度的動作也於事無補了。
伊莉莎這個年紀的女孩剛剛度過變聲期,嗓子正是好使的時候,又尖又亮的。加上現在又那麼安靜,原野又那麼空曠……一時間曠野上不斷的盪漾著「大蜥蜴……大蜥蜴……」的回聲。
除此之外就是一片整齊的吸氣聲……
==========================
明天就有好戲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