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嘛,我現在還不洗的話,等你媽來了肯定要我一個月不下澡,而且我今天剛才出了很多汗的。」孫莉就是堅持要洗澡,理由是剛才出汗多的。
「你們兩個都不是省心的。」展華看到這兩個人也是又好氣又好笑,「算了,小琴我們還是幫這丫頭快點洗個澡吧,早點洗好了早點讓她進產房。」難道過會生孩子就不要出汗嗎?
兩個人費了好大的勁才幫孫莉洗好澡,剛說送她去待產室,孫莉來句「小琴,你那裡還有葡萄嗎,有的話,給點我吃吃吧,我早上沒有吃夠的。」
還要吃?「吃啥吃啊,老婆聽話,我們進產房吧,對了,剛才錢琴還買了巧克力的,我們就吃巧克力吧,老婆,你過會要耗很多力氣的,就吃巧克力吧,不要吃葡萄了。」陶子是真想跪下來求她了,洗好澡還要吃葡萄,不要吃好葡萄還要吃啥,吃啥自己道不怕,不要到時候,孩子生在病床上就糟糕了。
孫莉才不管,反正這個時候自己最大「我就要吃,不然不進產房。」
最後錢琴只能答應幫她拿葡萄上來,其實是下了兩層樓找了沒人的房間閃進空間把葡萄拿出來,本來想拿到樓上去洗的,後來想想算了還是空間洗好拿上去。
孫莉吃的時候,那個臉也在抽的,有的時候還停下來,抓著被子直呼痛,可不管大家怎麼勸,就是不進產房,痛了就停下來不吃,等不痛了就接著吃葡萄,錢琴在邊上看了直佩服,不知道自己要生孩子的時候,會不會有孫莉那麼勇敢。等孫莉把葡萄全部吃好,洗了把臉,對著眾人道「我應該要生了,感覺孩子的頭往下要出來了。」
三人呆了幾秒鐘,陶子很快反應過來,跑到外面喊了個醫生,醫生過來一看「十指差不多全開了,趕快進待產室。」然後那個醫生對著陶子道「你老婆能吃痛的,能忍。」
三個人立馬快速的架起孫莉往電梯間跑去,等進了待產室後,錢琴發現自己的衣服又溼了「我的衣服是幹了又溼,溼了又幹,今天買點碗刺激大了。」
展華也深有同感,今天就像坐過山車了,一會上一會下,「要不是她今天要生孩子,真想踹她兩腳,都啥時候,還要這個,還要那個,還有陶子我都不好意思說他了。」要不是自己心臟好點,可真擔心心臟會出問題。
陶子?他不是好好的嗎?錢琴覺得很奇怪了。
展華看到錢琴疑惑的表情,淡淡一句「明知道老婆要生了,也不記得帶錢的。剛才你去停車,我和陶子就架著孫莉進去做登記,要繳費三六千,這位大爺倒好,忘記帶錢了,身上只有一千多。」
「啊,不會吧。」錢琴沒有想到陶子竟然會不帶錢的「那後來怎麼辦啊。」
展華嘆了口氣「還能怎麼辦,醫院又不能刷卡,我身邊正好有兩千多,好說歹說就交了三千進來。「當時那麼多人在掛號,很多看向陶子的眼神都是怪怪的,不過裡面的收費員都是很正常說很多準爸爸準媽媽都是這個反應。
「小琴,我家。。我家媳婦進去了?」錢琴和孫莉坐在待產室門外聊天那,就感覺自己的手臂給人拽住了,會頭一看,孫莉的婆婆過來了,跑的是面臉都是汗,邊說還邊大喘氣的,看樣子是跑的很累了。
「嗯嗯,孫莉剛進去一會,應該很快就要出來了。」錢琴立馬把位子讓出來,這個時候待產室外面人滿為患,都沒有空位子了。「叔叔怎麼沒有和你一起回來嗎?」錢琴看看只有孫莉婆婆一個人,難道她公公沒有回來還是直接回家了?
謝謝大家這個月來對我的支援,謝謝訂閱我的親,謝謝打賞我,給我投粉紅票票的人,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