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錢琴的手機提示有條短訊息,這個時候會有誰給自己來訊息那,都要十二點了,開啟一看「我在你家門口,開門,不然我不介意打電話給錢叔叔,讓他幫我開門。」
好小子,我說他怎麼打了幾次電話就不再打來了,搞了半天,是人跑來了,看他發來訊息的意思,自己不下去開門都不行。真是個土匪,過分,可沒辦法,再過分也要下去開他進來,不然鬧的全家都知道,不管以後和張斌成不成都是個笑話。
張斌站在大門外,等著錢琴來開門,不知道有沒有睡覺,如果睡著沒來開門,自己就放棄,不然怎麼辦,自己都和人家說喜歡她了,她還只當啥事情都沒有發生,睡覺的話,那說明人家從沒有把自己放在可以考慮的物件上,自己也不可能真的電話給錢叔叔,讓他來開門。
等了十來分鐘,聽到門裡面傳來踢踢踏踏的腳步聲,有人來看門,看來錢琴也是沒有睡著,不錯,看到些曙光了。
錢琴開啟門一看,張斌就站在門外,盯著自己看「你怎麼不睡覺,都幾點了,你明天還要上班的吧。」
「你認為我會睡得著嗎」是死是活,連個準信都沒有,自己那裡會睡得著。
「進來吧,外面冷的,你車子停好了吧。」錢琴把張斌拉進來,把門鎖好後,就往自己走去「時間晚了,要不我們去我房裡談話吧。」
「也行。」張斌只要有地方可以和錢琴單獨聊聊,至於在那裡聊天,無所謂。
錢琴把張斌帶到樓上,剛剛自己喝紅酒的地方。幫張斌又添了個躺椅。
張斌一看,好啊,自己心急如焚,連夜開車趕來,搞了半天,你到蠻舒服的,喝喝紅酒,看看風景的。「看來你在這裡小日子過的不錯嗎,還有紅酒喝。」
錢琴突然覺得有點心虛,再一想,不對啊,自己為啥要心虛,紅酒是自己的,地盤是自己的,好歹地利在自己這邊「怎麼我還不能喝點紅酒?」
好啊,自己這麼說,你還會頂嘴,張斌一把拉過來錢琴,抱著錢琴「你個沒良心的,我在網上等你答覆,你回覆都沒回復直接拍拍屁股,下線走人,打你電話不接,我不連夜趕來和你談清楚,是不是你以後會離我遠遠的。」
錢琴給張斌抱住的那刻矇住了,沒想到小時候跟在自己屁股後面的小男孩,變的男人味十足,抱著自己的那刻,自己感覺好安心,很安全,「我那裡會離你遠遠的。」由於錢琴整個人給張斌抱住,人又矮,可以說錢琴的嘴巴正好給張斌的胸脯給擋住了,說的話都有點含糊不清。
「得了吧,你還不會離我遠遠的嗎,你那點小心思,我會不知道。不要忘了,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
是,我們是以前一起長大的,可我怎麼就一點不知道你喜歡我嗎?「是是是,你瞭解我。那個小斌,你能不能鬆開我,我都不能自由呼吸了。」得,先把這娃哄好,自己目前都不能呼吸了,難受死了。
張斌一聽,不急,夜還長著,大不了明天請假,反正自己手上的假期條子還有的,「那行,我們好好談談。」
錢琴等張斌鬆開自己後,看看小桌子上只有一個酒杯,「那個你喝茶還是喝酒,不過喝茶的話,過會你要睡不著的,還是喝酒吧。」
「不要,先給我倒杯水吧,我都要渴死了。」鬆了口氣後的張斌覺得自己口渴的,算算自己好像都有三個多小時,沒有喝水了。
錢琴一聽立馬屁顛屁顛的跑到客廳幫張斌倒水。
張斌喝了口水,「現在我們可以好好談談了。你為什麼認為我在網上對你說,我喜歡你是開玩笑,難道你覺得我是那麼喜歡開玩笑的人嗎?」
錢琴搖搖頭,張斌這小子怎麼可能會喜歡開玩笑,「那個我就是覺得你怎麼可能會喜歡上我?我覺得我真是一無是處。」再說以張家的地位,怎麼會滿意自己做媳婦,自家也就是小叔叔混的好點,其餘的也就是平頭老百姓而已。
「那你覺得我該喜歡那樣型別的女孩?錢琴,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一個人,沒需要太多的理由。」自己也不知道從何時起喜歡上錢琴,只知道自己喜歡看著錢琴笑,如果她難過的話,自己也會難受,會記得錢琴喜歡吃什麼,喜歡和她在一起,那怕就靜靜的坐著,就覺得自己的心好安定,喜歡每天能夠看到她的笑臉,聽到她說話的聲音,等自己發覺心意的時候,自己已經深深的陷進去了,自己拔不出來,也不想拔出來。雖然錢琴是沒有傲人的身材,很好的家世,可自己就是喜歡錢琴,而且和錢琴相處,你不需要去考慮很多東西,她開心不開心都會掛在臉上,雖然在社會上會很吃虧,可自己需要的就是這樣一個老婆,不希望在單位帶了付面具,回到家對著自己的太太還有這樣做,很累,還是這樣好,而且錢琴有個最大的優點,可以陪老人家聊天,也許連錢琴都不知道,自家的也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看到錢琴都是一臉的笑意,說這個孩子從面相來看是個有福氣的,而且樂意聽老人的嘮叨,不像自家的幾個孩子,一聽自己開始說起以前的事情,就會跑的遠遠的,只有錢琴樂意陪著他們聊天,和他們一起出去的時候,會攙著他們,而且自家的老孃也知道自己喜歡錢琴的事情,也很支援自己,說如果媳婦是錢琴的話,就不要擔心婆媳問題了,而且小琴是自己從小看到大的,啥德性自己都清楚。
謝謝書友sa08和雲煙0007的粉紅票
同時也謝謝書友101226125604625三張更新票,我昨天收到第一張的時候老激動,等我發現有三張的時候,我是欲哭無淚啊,主要是我沒有存文,每天4千字基本都是上班時間搞定的,晚上我還要上課,等我課程上好,都要十點多,基本沒有啥時間碼字,不瞞各位,昨天我做夢都做到在碼字,今天也許會兩更,也許就一更。
其實各位不需要投更新票給我的,我每天就那麼點時間碼字,但我一定會保證每天都有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