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爸驚訝道「一百五十萬?」
錢琴點頭道「是的,一百萬的造房子的錢,還有今天爺爺那裡借來的五十萬。你和媽的工資我就不付了,再我沒有還清借款前,賣菜錢和餐館分紅錢我都不拿,還有那個農家樂的錢我也不拿,不過期間人工工資啊,水電費之類,以及那塊地的平整費都是老爸你出吧,我記賬,我們月底對下如何。」
「不要了,寫啥借條啊。」錢爸才不要錢琴打借條的,自家人打借條幹嗎啊。
「要的,這樣我就能有動力,讓自己知道有那麼多外債。」說完,錢琴就跑到樓上寫了個借條給錢爸。
錢爸一看錢琴都寫了,就只能收下,反正看這個情形,還債不會很難的。
。。。。。。。。。。。。
錢琴泡了個澡準備上網的時候,就接到了陳燕的電話,讓錢琴上網,有事情說,說完就把電話給掛了。
這個陳燕就為這一句話的話,幹嗎不發訊息啊,至於電話嗎。
陳燕:這兩天你怎麼不上網啊,忙啥事情去了啊。
錢琴:我承包了上次我們去過那片荒地。
陳燕:。。。。你不會吧,那個地廢棄了,一看就知道不是好地,你還去承包。
錢琴:沒辦法啊,村裡那有連片的二十畝地給我啊,而且我還承包了邊上的座小山,到時候可以種果樹。
陳燕:你們忙的過來嗎?
錢琴:請人吧,不過這樣一來壓力好大啊,我又借了五十萬外債。55555555,我現在可真是百萬負翁了。
陳燕:得了吧,刺激我好了,對了,你是不是在網上登了農家樂的照片啊。
錢琴:恩是啊,怎麼了。昨天發了那麼幾張後就說我許可權到了,我現在就準備上線發圖片。
陳燕:你不會就光顧著發照片吧,你難道沒有看看還忘記發啥了?
錢琴:我忘記發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