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裡知道啊,怪不得最近晚上老是看不到帥的影子,還以為出去應酬了那。」水熊也很鬱悶,問帥的時候都是說加班應酬的,現在好了,說談女朋友的去,虧自己前幾天還在群裡說帥現在工作忙的,不大有時間上來的,搞的現在好像在幫他瞞著了,真是的。
那條河錢琴一直以為是沒有橋的,因為橋的那邊是山脈,邊上有些空地,上面也沒有種菜,不過看看那個格局又有點象菜地的感覺,都是有水渠的,不過現在都長滿了野草。
連線兩岸的是一座小石橋,不過大概是走的人不多的關係,上面都有苔蘚了,走上去要特別小心,不然很容易滑到。
「不會吧,這裡還有座小石橋的諾,上次來我們都沒有來哦,感覺這個橋有點年份了。」陳燕站在橋上說道「就是簡陋了點。」
「看樣子,這座橋很久沒用人來了。」帥看了看橋說道,如果人多的話基本沒有苔蘚的。
「那是啊,對面又沒有人家住,地又荒了,多可惜啊。」水熊說道。
「是啊,如果種種菜多好啊,為啥這裡的人都沒有想到來種菜啊。可惜了。」小呂說道「可惜我沒有車,不然每個禮拜下來種田不錯的。」
「得了吧,大小姐,就你那身材還要種田,你做夢吧。」
「死小高,我怎麼就不能種田了啊,有你這麼打擊我的嗎。」小呂一聽立馬瞪大了眼睛看向小高,如果眼神能殺死人的話,預計現在小高帥哥身上已經有n個洞了,不知道要復活幾次了。
「小生我好怕怕啊。」小高拍著自己的胸脯道,欲哭無淚的樣子。
一個小受的樣子啊,太媚了。錢琴想想就渾身發抖。
好好的孩子怎麼這個表情哦,冤孽啊。
「對啊,小琴,為啥那裡的地都沒有人去種啊。」陳燕也疑惑到,看那個田地的格局肯定是開墾過的,幹嗎要荒了啥。
「沒辦法,現在年輕人都出去打工了,誰願意種地啊,畢竟這個是看天吃飯的,不像上班旱澇保收,還有養老金,等老了也有保證,可種田那,老了幹不動了就是沒有收入了。你們不要村子周圍的田都種滿了,其中很多都是承包給人家種的,很多村民都是隻種個幾畝菜地了,畢竟那些菜販子來收菜價格便宜,而且村子裡目前都是老年人和孩子居多,自家的地都種不過來,那還會來這裡種哦,預計這裡是以前村民自己開墾出來的,現在荒就荒了吧。」錢琴注意到,那片土地也是蠻大的,起碼有個十畝的,不知道又沒有主了,如果沒有主的話就問問村子如何,不過這裡沒有水電,也是件麻煩事情,
謝謝jwj0829打賞100起點幣
那個很抱歉,昨天我家的電腦罷工了,今天去送修的,晚上才回來,先把昨天欠的補上,我接著碼字去,希望今天能兩更。
那個弱弱的問下,還能投點推薦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