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二章 村人的閒聊

「那個菜啊,據說價格老貴的啊,怪不得了。」

「那不知道我們去請教人家的話,人家會不會說給我們聽啊。」

「人家可能和你說嗎?你也不想想的,如果你知道了,會對外說嗎?」

「就是。」

「那個不是王恆在那裡幫忙種菜嗎?要不我們去問問?」有人提議道,反正根林家僱人幫忙的,到時候問問那個人不就是了。

「對啊,我們就去問王恆好了,既然他幫忙的話,總有點數的吧。」(其實你們問了也是白問,王恆那裡會知道啊,這個秘密也就錢家三個人知道而已)

「本來我家還想看看根林家的農家樂如何的,如果好,我家也去弄弄,接點客人,賺點零花錢,現在看來危險的。」

「就是諾,當初我也想搞的諾,如果我當家的沒同意,說等看看形勢再說,根林家的虧得起,現在又有菜錢拿,無所謂的。」

「就是就是,我當吃也想弄的,不過家裡沒有那多錢,就沒有動工,不然就虧大了。」

「不過我家小子說了,農家樂前途還是不錯的,不過就是咱們這裡沒有啥外人來,據說有些地方的農家樂那個生意好到,客人來都沒有地方住,特別是五一,十一假期的,咱們這裡啥時候才可以這樣啊。」

「就是啊」

村人閒聊了陣關於錢家的話題後,又轉到別的話題上去了。

而錢琴這個時候已經又泡在網上了,看看又沒有地方可以發發帖子,讓蕪城的人知道這個地方,讓他們來消費,酒再好也要讓外人知道啊。

後來還是展華和錢琴說,蕪城資訊網上有個旅遊板塊,裡面好像就有農家樂的,錢琴一聽登陸上去一看,真是有的,不過帖子很少,很多聊的話題都是外省的農家樂,本地的也有,不過不是很多,也有人在網上留言說為啥蕪城附近就沒有好點的農家樂,不然週末去那裡輕鬆下也不錯。

錢琴一看,就門,如果自己在這上面發個帖子,是不是會有人來那,不過人家的帖子上都是有農家樂內部的照片,還有周圍附近的照片,看上去特別漂亮,也很吸引人。看來自己也可以這麼做啊,不過自己的那個拍照水平就算了吧,按王霞他們的說法,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抖的,看來還是要找個高手來拍才行啊。

喊誰那,對了陳燕不是玩這個的嗎,讓她找點朋友來那,最多自己付點錢了啊。

今天的,本週還欠一章,下週一定補上

很不好意思,本週比較忙,再加上本人一直沒有存文,很不好意思。

如果大家覺得可以的話,就多推薦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