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我就上次吃飯沒去啊,難道宋琦帶男朋友去了?在那裡工作啊。」錢琴一臉後悔啊,早知道那天就不去和同學們k歌了,好好的機會就錯過了啊「你怎麼不電話通知我啊,我好回來看啊。」
「我也是後來去的,在醫院工作的吧,內科醫生,還可以吧,看上去特清高,特高傲的,都不大搭理我的樣子。你不理我我還不理你了。」
「不會吧,你這個富二代他都不理你,預計我是去了,看都不會看我的啊。不過也許和宋琦蠻配的,要不要結婚了啊。」
「是諾,反正十一要結婚了,到時候你能看到了。」一段手機鈴音從錢嘉的包包裡傳出來「接個電話。」
「老姐,我們飯後還有活動不?」錢嘉接電話接到一半問道「如果沒有活動,那我和朋友去泡吧了啊。」
「你去吧,我明天還要上班的。」開玩笑了,酒吧那麼鬧,自己明天還要上班的,還是休息吧。
「那我們就結賬走人吧,小嘉你還走不?現在去酒吧還早啊,才八點多九點不到啊。」張斌看了看手機。
「我也走了去接個朋友,然後再去的,小斌你去不去啊。」
「不了,我送完小琴後就回家了,還有些資料我要整理看看的。」張斌婉拒道。
「那我先走了,謝謝今天的飯啊,改天請你們吃飯。」錢嘉一聽兩人都不去就拿起包包準備接自己的朋友去了
「要不要我們開車送你到大廈那裡啊。」張斌問錢嘉,省的他走過去了
「不要了,過去也近的,正好運動消食下,晚上還要喝酒的。」錢嘉搖搖手
「那晚上少喝點,回家的時候打車回家吧。不要開車了。最近警察檢查的厲害的。」錢琴一聽自家老弟晚上要喝酒還要開車,就勸道。
「知道了,我肯定打車的。再見了啊。」錢嘉答應後就走了。
「好了,我們也走吧,是直接送你回家然後我再回去。」張斌結完帳後「還是我們去那裡坐坐逛逛?」
「回家吧,不然你送我回去再回家也要到10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