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錢琴跟著服務員走到張斌預定好的位子就看到自家老弟門前已經有好幾個空盤子了,不會吧,這小子不會是午飯都沒吃吧,也太能吃了吧,都滿臉黑線了。「你不會吧,都吃這麼多了啊。」
「盤子多,量少,我先每樣試吃下。」錢嘉抬頭看到自己家老姐「你終於來了啊,都六點二十了啊。」
「沒辦法啊,個車子堵是堵得了,嚇人了,看不到頭的。」錢琴放下包走下來「對了,你怎麼來的啊。」
「我啊,車子停在大廈那裡了,走過來的,正好運動運動多吃點的。「錢嘉站起來「姐,你看著東西,我和小斌去拿點東西吃。」
「好的好的,多拿點蝦,看看有沒有啥果汁,幫我拿杯吧,算了,我自己去拿吧。」錢琴想想還是自己去實地看一圈比較好。畢竟他們喜歡的未必是自己喜歡的。
「這裡的東西不錯啊,我都有點飽了。」錢嘉拍著肚子說道「休息下接著吃。」
「恩恩,中場休息下。喝杯茶,多出去看看有啥菜,正好運動減肥。」錢琴還是慢條斯理的吃著河蝦「順道幫我看看有沒有河蝦了,有的話幫我拿點,然後幫我泡杯鐵觀音吧。」
「哦。」錢嘉就起身轉轉運動兼拿菜。
「看不出來,你也吃很多啊。」張斌看著錢琴面前的蝦殼「其實你的飯量也不少啊。」
「沒辦法啊,我不多吃點,怎麼吃回本啊,雖然我知道很難吃回來。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吃海鮮,不吃了,休息下,等小嘉泡了鐵觀音來消油脂了。」錢琴算算今天也吃了好幾盆蝦了,算了就休息下吧,畢竟也要休息下的啊。
「給,鐵觀音。」錢嘉拿了幾杯鐵觀音回來。
「就拿了鐵觀音啊,那個蝦沒有了?」
「我那有手拿啊,姐姐,你真當我超人了啊。」
「不好意思拉,沒拿就沒拿吧,過會我自己去拿吧。」錢琴接過杯鐵觀音「茶香不錯啊,預計這茶葉可以的。」
「你現在也喝鐵觀音了?你以前不是喝花茶的嗎?」張斌覺得錢琴好像對鐵觀音很熟悉的樣子。
對了,以後自己的空間也可以種點鐵觀音喝喝啊,就是自己不會抄茶葉,回去問問老爸有沒有認識的人會抄茶葉的,如果有那可就好了,自產自銷,畢竟好的鐵觀音也貴的,讓同事從老家帶好點的也要兩三百的,喝不起啊「恩,同事家裡種的,偶爾從他那裡蹭點,然後自己也會買點,現在也習慣喝鐵觀音了,覺得那天不喝不舒服啊。」
「不會吧,老姐,我覺得也就那樣吧。」錢嘉還是覺得自己還是適合喝咖啡以及冰紅茶之類的「不過,我覺得喝茶的人是咱父母那輩年紀的人喝比較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