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無罪哥…」
「嗯?都說了,別叫這個名字,被感應到了怎麼辦?沒人的時候也不成!」
「我叫燭…而你叫光!」
柊緒一怔,連忙改口道:
(•́﹏•̀٥)「好…好吧,燭哥哥?啊啊啊~好拗口哇!為什麼要叫這個?」
無罪淡淡道:(◕ˇ_ˇ)「因為從你帶我走的那一刻起,我便為你而燃…」
柊緒猛的一怔,隨即紅了臉頰,一胳膊肘錘在無罪肋巴條子上,捂著臉扭道:
˚‧º·(ノ)﹏(ヾ)‧º·˚「說…說什麼呢你?都不害臊的麼?」
無罪淡然道:「這有什麼?我只是在陳述事實!」
柊緒耳垂都紅了好麼?這就是傳說中的天然撩麼?你是想撩死我麼你?
「燭哥哥~現在這麼亂,那姜繁跟矽基怕不是都瘋了,原本我還覺得沒什麼,可現在看來,他們是真的想讓終焉黑洞噴流的啊?」
「按照這樣的發展態勢,不是沒可能,真到了那時,咱們可怎麼辦吶?」
無罪搖著頭:「那不是我們該考慮的事情,更沒法左右!」
「做好眼前的事就好,東西送去了?」
柊緒連忙點頭:「送去了!沒被發現!話說…江南真敢那麼做麼?破壞星海咒源什麼的?」
無罪語氣極其篤定:「等著看好了,他會的…」
「而且你覺得這世上,還有他不敢做的事麼?」
柊緒嘴角直抽,也是,回想起最近江南的彪悍戰績,不是一般的恐怖好麼?
打死她也沒想到,江南竟然真的成長到了今天這樣的高度!
「欸~」
柊緒莫名嘆了口氣,要是族裡知道是自己放出的情報,訊息,不知道會是怎麼個感想…
雖說玻色族已經將他們傷的遍體鱗傷,可那畢竟是自己的種族,怎麼會沒感情在?
回想起來,心裡也是挺難受的!
無罪不禁摸著柊緒的頭頂:「星海咒源是為星空世界的奇蹟,本應當用來造福生命,咒文體系的衍生的確讓星空變得更加璀璨多彩!它的確也做到了!」
「但卻也帶來了禍根!錯的不是星海咒源,是掌握它的人…」
「既然根源已壞,那麼毀掉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別想了,我們還有自己的事要做!」
說話間,兩人直朝著那些遷移的種族大軍衝去…
兩人並不是來看熱鬧的,是來給燭光招人的!
亂世雖亂,但同樣也有著無數的機遇等待著有心之人的發現!
……
次元星城會議室,大家都去準備作戰了,江南也起身狠狠地抻了個懶腰!
準備出去開個黑洞吞星,補一波狀態!
剛走到大門處,而米拉卻興致勃勃的衝了過來!
(∗❛ัꇴ❛ั∗)「江南哥哥?這次打巽祖,要不要我…」
江南歪頭笑著望向米拉,可表情卻猛的僵住,面色慘白如紙!
身子一軟,直朝著一旁跌倒而去!
這一刻,在江南的視角下,眼前的世界陡然閃爍了兩下,就像是場景卡了bug,不斷的閃爍著!
而江南看到的,也跟之前完全不同!
眼前的米拉,滿頭白髮,臉上全是皺紋,老人斑,不復青春,蒼老的不成樣子,牙甚至都掉了幾顆!
一股揮之不去的暮氣纏繞其身!
江南瞪大了眼睛,渾身的力氣彷彿被抽走了一般,直接跌坐下去!
一旁的王有志眼疾手快,猛的扶住江南!
「臥槽?大弟?你咋了?」
他能感覺到,江南的腿都軟了,渾身一點力氣沒有,像是一灘爛泥!
江南張著嘴剛要說話,眼前的世界又不再閃爍了,可那股擾動並沒有消失!
眼前的世界在扭曲,卡頓…
米拉滿臉的擔憂:「江南哥哥?」
……
ps:看到不少小夥伴們發的了,報告下近況
我其實這幾天都渾身疼,就像是健身過度,肌肉痠痛那樣,一開始我以為是操辦事情忙活多了,累到了,休息幾天就緩過來了,就沒在意
8號那天晚上四五點鐘,我給狗子餵食,一蹲下就沒起來,肌肉就跟撕裂了似的,一點力氣用不上
我掙扎著起來,尋思勁兒沒用對,回屋的路上,站著的力氣都沒有了,直接摔在地上,身上磕好幾個青包
我想往床上爬,也爬不上去,一點勁兒都沒有,就跟身體不是自己的了似的,癱瘓了一樣!
給我嚇壞了,我就打120叫救護車,然後那個救護車得等,我尋思我這還能動,就沒等,打車去的醫院。
到了醫院各種檢查,我還沒勁兒,一直在摔倒,摔在大廳裡,電梯裡,衛生間裡…
自己還起不來,得麻煩別人扶我起來,還好熱心大哥多
那天晚上摔了五六次,身上好多地方都青了,我以為我癱了要,嚇死我!
然後查出來血鉀低,低很多,會導致肌無力,沒法控制,然後肌酸激酶高,正常二百,我八百多…
醫生說是低血鉀症,得住院補鉀,而且那個肌酸激酶也太高了,有肌肉溶解風險
白細胞也高…
然後就住院了,打針打到半夜一點多,第二天打針,從早上八點打到晚上八點,一直在補那個鉀!
今早血常規,鉀補回來了,但還要補,細胞內的鉀還不夠。
肌酸激酶也沒下去,肌肉應該也有拉傷。
醫生說我是體力活做多了,過度勞累,超過身體肌肉的承受極限了,在加上低血鉀導致的
現在還得住院,要住一週,持續觀察啥的。
然後住院沒法碼字,那個病房是十人間,很吵,還得打針,我昨天就請假了,腦袋也迷迷糊糊的。
今天情況就好很多了,也有力氣了,能下床了,但肌肉還是痛!
我得一直打那幾個針,然後我尋思我也不能一直就這麼斷更斷一週
我就想了個招兒,我那個針,從早上開始打,打到下午差不多能打完,晚上是沒針打的,我在病房裡待著也是幹待著。
然後我就逃跑了,護士16.30查房,等他們查完房,我就逃跑,跑回家了,然後第二天早上再回去打針。
回家睡覺,安靜還能碼字,睡得也能踏實點,不然住院的話各種打呼嚕,哼唧聲啥的,也休息不好。
所以現在這就是近況啦,我今天是逃跑的第一天,這兩張是回家碼出來的,報告下近況就發上去了
等下就睡了,明早跑回去打針。
接下來一段時間裡,大概都會一更或者兩更,因為也不確定會不會有啥突發狀況,就提前說一嘴
感謝所有小夥伴們的關心,青鋒會努力好起來的,願一切安好
就先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