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75章 只要我足夠抗揍!優勢就在我!

只要老子足夠抗揍,江南就熬不過我,他總有打累的時候,能量用盡的時候啊!

說不定還能獲悉江南如何獲得界源能量的途徑,正中自己下懷!

本尊可真是個老天才!

於是,一場極其殘忍的消耗戰就此打響!

永珍這下可算是捱了大揍了,被江南以天下人之影瘋狂圍毆!

其世界之影根本扛不住界源能量的碾壓!

但界源能量也在這個過程中被消耗!

只見永珍竭盡全力的維持著千瘡百孔的世界之影,被江南打的抱頭鼠竄!

在南風之中四處躲避!

不時的反擊,以磨滅更多的銀輝!

江南則是猖狂的大笑,不遺餘力的狂轟永珍!

手持戰爭號角以世界喇叭模式喊話!

Σ(((>(¯ิꇴ¯ิ๑)「啊哈哈哈!小小永珍~不過如此,區區偽寰宇,打起來也不是很吃力嘛?」

「你們看看~他被我打的連還手的餘地都沒有捏~還星辰之主呢?不嫌丟丟?」

「經過本哐哐打人團團長的親身測試,偽寰宇境的存在,打起來的手感很好嘛~還蠻抗揍的,算是一個優質的直接受害人!」

「也算是為本場打人會提供了絕佳的素材,來~讓就我為這位自告奮勇前來捱揍的特別嘉賓獻上最誠摯的鐵拳!」

隨著江南的話語聲迴盪,全星空看到這一幕的都麻了!

質盟的慌了,天辰族的族人們更是被驚到地震!

什麼情況啊喂!

本以為,永珍大人一齣手,拿下江南只是分分鐘的事兒!

可誰能想到,永珍大人上去怎麼也被江南一個人給圍毆了啊?

江南的實力甚至都已經恐怖到正面壓制偽寰宇了麼?

他究竟是怎麼做到的?

而且他跟永珍對拼的時候,還是有餘力開廣播啊喂!

邀請人家說捱揍後感也就算了,你怎麼還說上打後感了啊?

永珍狂吐星輝,一部分是被氣的,另一部分是被打的!

(꒪ͦ҉̛ཀ*(#҉)「王八蛋!你個王八蛋吶!我看你究竟能撐到幾時!」

自己只要再堅持堅持,挺到江南界源能量用盡,就熬出頭了啊!

一時的失利不算丟人,只要能贏就行啊!

江南跟永珍的對決已經足夠熱鬧了!

而下方的棒球賽則是更加殘忍吶!

諾亞曼緹他們已經帶著人開打了!

只見亞克力怒吼一聲,手中剛玉棒球棍猛然變得超大!

對著脈流士就是一棒砸下!

只聽「轟」的一聲巨響,脈流士直接被錘飛,臉上一道棒印!

夾雜著脈流士驚天動地的慘叫!

他們的能力全都被界源神禁鎖給封住了,根本就沒有反抗的餘地!

只有被打的份兒!

哪怕江南不封他們,面對諾亞等人,脈流士他們也打不過啊?

蟲蜚雨興奮道:

(งᵒ̌ꇴᵒ̌)ง「傳給我!傳給我啊?」

然而諾亞卻急切的衝上去,興奮的吼著,一棒子將脈流士砸飛!

(◕͡°͜ʖ͡°)✧「這一球!我要傳給下一秒的自己啊!」

說話間一個暗能量傳輸,直接擋在了飛行的球路上,又是一棒子掄出,再次砸飛脈流士!

就見諾亞的身形不斷的在中閃爍著,逮住脈流士狂砸,乾脆就看不到諾亞的影子,只能看到一個全身棒痕,不斷被砸飛的脈流士!

其他吞星都急了!

(ꐦ・ˇ益ˇ・)「你自己玩兒的倒是挺嗨,也傳給我們,讓我們也過過癮啊?我們還沒撈到打呢!」

可不是什麼時候都有機會這麼打吞星級大佬的!

見諾亞完全不把球傳出去,只見二三十人一窩蜂的圍上去,環繞著脈流士,手中剛玉棒球棍全都變的老大!

然後對著中間的脈流士就是一陣狂砸!

只聽「叮了哐當」的聲音傳出,打的那叫一個火星子直冒啊!

脈流士直感覺自己要被砸成漿糊了,這輩子都沒捱過這麼猛烈的圍毆啊!

這幫惡霸不是人吶,特喵的砸牛丸也沒有你們這麼個砸法啊?

不光是脈流士在被圍起來暴打,命權也是如此!

倒是吳良小老弟薇薇安他們,在好好的用星藍打棒球!

吳良當然是用神之一手作為接球手,那巴掌扇的才狠呢!

這一刻,吳良轉頭望向那邊,二三十人圍著一個球狂砸!

不禁額頭暴汗:(•́ω•̀٥)「棒球…好像不是這麼玩兒的吧?」

熊二攤手:╮(•́ω•̀)╭「有什麼關係呢?不都是用棒子打球麼?所以這是棒球,沒毛病…」

吳良:(•́口•̀٥)?

脈流士慘叫著:

٩(இ益҉̛●҉̛(#҉̛)「老祖宗救我!救我啊!他們不是人!」

「這世界上為什麼會有如此殘忍的遊戲?這一定是針對我天辰族研發而出的酷刑吧?我快堅持不住了啊?」

然而永珍卻根本沒功夫搭理脈流士!

(¬҉̛益¬(#҉̛)「別叫我!沒見老子忙著呢麼?你們再忍一忍,我很快就搞定了!」

脈流士吐出一口夸克流體!

忙著?

你忙著幹啥啊?

忙著捱揍麼?

搞定誰?到底是你搞定江南,還是你被江南搞定啊?

本以為叫了老祖宗過來,這局就穩了!

誰知道,老祖宗過來之後,只是多了一個捱揍的人而已啊喂!

ps:爺爺今天出殯的,送了爺爺最後一程,昨天守了一夜的靈,忙活的腦袋一片空白,像是在做夢…

今天下午回的家,想睡一下也沒能睡著,腦袋還是跟漿糊一樣,也不知道能不能碼的出來,就試了試,碼了兩章,這就發出來了

小夥伴們發的我都看到了,青鋒謝謝大家的關心,所有的關心都傳達到了,謝謝所有朋友的關懷,體諒

這幾天事情多,忙活不過來,我狀態也挺不好的,一閉眼睛就全都是畫面…耳朵邊也全是聲音在迴響…

道理我其實都懂,可能就是控制不住的會去想

大家也不用勸我,能維持更新我就會更,我這個人可能就是這樣的性格,有100分的力,我就會用120分,不然會覺得自己該做的事情沒做完,心裡難受

不在這裡說太多了,給大家報個平安,不用太擔心青鋒,要是真挺不住了我會提前請假通知

明個凌晨的更新沒有了,大概下午會更兩章,我需要調整下

抱歉了

今天對我來說…真的很漫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