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94章 刷波金幣?

魅族小姐姐的臉上笑容依舊:「單程去千星之城就是這個價的哦~」

「我們玻玻星航為每一座星空孤島架設橋樑也是有運營成本的嘛!」

江南嘴角直抽,那也太特喵貴了一點吧?

自己現在全部身價就八千多點,合著都不夠帶人坐趟公交車的?

坐地要價啊你們?

只見江南眸光流轉,轉頭就望向夜淵,小手一伸!

(︶~︶✽)っ

夜淵一怔:(•︠~•︡)「幹嘛?」

江南一臉理所應當:

(๑•̌口•̑)っ「幹嘛?掏錢啊幹嘛?我這次出來是有任務在身的,怎麼可以自己掏錢?」

「報銷一下合情合理的吧?」

夜淵瞪眼,你特喵出來坐玻玻星航,還要我給你掏錢報銷?

這簡直是美出大鼻涕泡了這!

(乛益乛ꐦ)「你看我哪裡像有錢的樣子?妹有!」

[來自夜淵的怨氣值+777!]

尼娜低聲道:

ᥬ(┘◔┏~┓◔ิ└)᭄「要…要不咱們就去坐運兵船吧,那邊便宜,就是有點擠!」

「雖然慢了點,但也是能到千星之城的!」

江南剛要說話,就見後面有聲音傳來!

(ꐦ°᷄д°᷅)「窮批,嫌貴就別來玻玻星航啊?去跟那幫碳基臭蟲擠運兵船去就好了!」

「往這兒湊合什麼?別耽誤老子時間,讓開,給我開千星之城!」

那魅族小姐姐一臉眉開眼笑,連忙應了聲,操作起星門來!

江南眉頭緊皺,只見一隻身著源質戰甲的上族玻色體,帶著兩隻下族昂首走了過來!

不屑的撇了眼江南幾人,直奔巨大的星門漩渦走去!

江南眸光一凝,刻在身體裡的本能差點沒讓他一個曲速泡直接創過去!

可還是強壓衝動!

沒想到竟然在這兒撞見了玻色體?

還是破星級的?不過看玻色粒子的凝實程度,也就一般!

泰坦族一看玻色體過來,連忙低頭,不敢直視,屁都不敢崩一個!

眼見三人就要進千星之城了,江南疑惑道:

(๑•̌.•̑)ˀ̣ˀ̣「他們怎麼不用給錢?」

還不等魅族小姐姐說話,那上族玻色體嗤笑一聲:

(乛৺乛๓)「我們玻色一族的星門,我自然是想用就用?」

「怎麼?不服氣?不服氣你們天國也開星路啊?有這個本事麼你們?」

江南瞪眼:(ꐦ°᷄д°᷅)☛「哎呦臥槽?你丫的角是不是不想要了?給你臉了是吧?」

「欠收拾直說!你這批樣的,老子砍死十幾個了!」

那上族玻色體一怔,似乎是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被一隻天使給懟了!

[來自諾曼的怨氣值+1001!]

隨即額頭青筋暴起!

(ꐦ°᷄皿°᷅)「呵~好大的口氣!砍死十幾個玻色體?就以你們天使的本事?還真是讓人笑掉大牙!」

「我咋就這麼不信呢?敢對我大呼小叫?誰給你的勇氣?你不認識我是誰?」

莫莫捂臉,我可以作證,南神沒撒謊!他真的砍死十幾只了啊?

江南撇嘴:(•̆√•̆ꐦ)「你踏馬誰啊你?誰給我的勇氣?幹你還需要勇氣?拉今兒倒吧你可!」

「怎麼著?就你有後臺?玻色族牛批啊?我們還有天國呢!不服你幹我們去啊!能滅我們天國算你本事!」

愛醬忍的難受,主人是真壞啊!

有後臺他是真報啊!

諾曼眼中的怒火都快噴出來了,身周溫度極劇下降!

(▼ヘ▼ꐦ)「你知不知道我父親是誰?」

江南愕然:(•︠~•︡)?「怎麼?你媽媽沒告訴你你爸是誰麼?真可憐~」

「我怎麼知道你媽跟誰生的你這麼個滿嘴噴糞的玩意,問我幹啥?問你媽去啊?」

夜淵:Σ(°△°|||)

這…這是什麼功力?好強!

[來自諾曼的怨氣值+1007!]

(ꐦథ益థ)σ「你…」

他都氣哆嗦了,天使現在都這麼狂了麼都?

誰特喵問你我爸是誰了?老子是這個意思麼?

只見諾曼鋼牙緊咬,就要出手,可其下屬卻拉住諾曼,低聲道:「時間來不及了,您父親還在千星之城等著呢!」

「日後再收拾也來得及!」

諾曼瞪眼:(⚆益⚆ꐦ)「老子記得你了!天使是吧?給我等著!」

說話間頭也不回的踏進了星門!

江南撇嘴:(︶৺︶๑)「什麼東西!我們天使是這麼好欺負的麼?該他罵的?呸!」

一旁的泰坦族都看傻了,臥槽哇,這位爺也太敢了吧?

玻色族的大人都敢罵?還罵的這麼狠?

人家可是星空霸主啊,跺跺腳星空都要抖三抖的!

不知道的還以為天使是第一序列呢啊!

莫莫偷笑,南神入戲也太深了吧?真把自己當天使了啊?

前臺買票的魅族小姐姐也驚呆了,隨即一臉憐憫的看著江南,他怕是活不久了哦!

「請問您還走玻玻星航麼?」

江南大手一揮:

(◕ˇ~ˇ◕)ノ「不坐了!不便宜它玻色族!走!去坐矽基的去!」

說話間,拉著眾人朝著一旁的運兵船排隊去了!

嗯~其實就是因為星源點不夠而已啦!

可去往千星之城的運兵船單人票價也要300!

江南一臉肉痛:(。・ˇ~ˇ・)「開星路是真掙錢啊?早知道把我星艦開過來拉客賺錢了!可惡!」

莫莫:???

咱們來不是為了拯救人類的嘛?

為什麼南神滿腦子想的都是怎麼賺星源點啊喂!

正排隊呢,就見旁邊的星港碼頭擠了一堆人!

江南迷惑道:

☚(๑◔~◔ิ)「那邊是幹嘛的?」

尼塔道:「啊~那邊是去往千星之城的貨運星艦,招收臨時傭兵,押送貨船的!」

「因為能搭順風船,還給星源點做報酬,還蠻受歡迎的!」

「就是貨倉環境不怎麼好,不加壓,可冷了,路上比較難熬而已!」

江南神色一正:(˵ಠĹ̯ಠ˵)「運兵船上本來就擠,你們這麼大坨,浪費公共空間,就不要跟人家擠了!」

「把位置讓給有需要的人好了,咱們去搭順風船吧,你們身體素質這麼好,環境艱苦點也不怕,走走走!」

說話間拉著眾人就朝那邊衝去!

尼塔:???

連運兵船都不給坐?去坐貨船?

你還能再摳點不啊?

你這天國闊少也太沒排面了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