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前的最後一個單章

好的,以上,懟完。

然後是一些善意的讀者朋友勸我,讓我不要再寫這些不同於常的情節,不要在404旁邊打轉,也影響作品的好看度。

我其實很贊同啊,也有在控制。

可就是沒辦法完全做到啊……

兩個原因:

一,我原先不知道這麼多雷,而且總是寫著寫著控制不了自己。

二,現在都市文好像只剩下:男女曖昧,家長裡短,校園打臉,商戰懟人可以寫了。

本來,我可以懟完果美,懟蘇擰,然後史雨柱,然後白度,餿狐……一般這種寫法,會被評價為商業方面寫得很好。我也試著去做了大綱,發現卻發現,自己不喜歡。

比如這回懟這個傳銷,是我寫肥勇那裡,就鋪墊的,甚至這是我在寫書之前就收集好的,90年代的社會現象,就像下崗,遊戲廳……我覺得它們應該出現在我的書裡,我就控制不住。

我還希望逆流是一個故事。

也許做不好。

不求諒解,只求放過。

睡覺了。

睡不著就起來刪了它。因為我知道,說話就是傻逼。

天才一秒記住本站地址:.。手機版閱讀網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