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位盟主和人間兵器(前面有兩更)

這件事一直拖了好久了,再不先說一聲,會一直很慚愧。

一、今天突然發現一件事,咱們的人間兵器,快1000人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領,但是感覺很厲害的樣子,謝謝大家。

二、今天又多了一位盟主,23位了。

一直有統計,我現在的盟主感謝更,才11個。也就是說,還有十二位盟主大爺我沒說這聲謝謝,有些已經拖了好久了。

抱歉啊,以前總以為自己很快就能爆,現在才知道,我的更新速度,都不知道到完本能不能說完這些謝謝啊。

沒看完……段盟;

_瀦苛曖_々盟主;

小菊初綻盟主;

百味辰盟主;

小風月丶盟主;

北國之犬盟主;

流逝空蕩盟主;

大貓膩盟主;

敢太監我就寄原諒帽盟主;

餵你吃大西瓜盟主;

我叫淺白盟主;

柳神輕語盟主;

其實還有「求好運2」和「溫暖的侽朲」兩位的疊加盟主。

我這先一起說聲謝謝,也說聲慚愧。萬一完本也爆不出來足夠的章節說這聲謝……咱等完本,用你們指定想看的人物、劇情番外,武庫也一定補上這個感謝。

還有sssdc;joey綠檀木;滿ting芳;;很隨意先生;1975螞蟻1975;瑣範;最高興的事莫過於你比我胖……宗師、掌門、長老,好多50000賞,萬賞的兄弟,謝謝。

ps1:其實,正版訂閱就很滿足了。我也欠不起了呃。

ps2:我對你們是話癆(今天開始控制)。其實,我除了開書投稿,到現在還沒主動找編輯大人說過話,你們想不到吧?

ps3:(嚴正宣告:上述提及番外,不含某種**……畢竟我本人,「富貴不能yin」。呃,如果有美女盟主的話……行的,你想的,都行。)

ps:我寫的就是小白文。(作者的話裡的話,給部分朋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