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架了

總之我就在筆法和節奏上這麼一路作下來,目的其實很簡單,我一直在觀察和收集大家的反應,做記錄,試著找到大家最喜歡的型別和感覺……

實驗差不多結束了,儘管具體情況從個體角度十分複雜,我覺得自己到現在為止,應該還是有收穫的。

順便說下,比如買認購證吧,可能100本書寫了,但我想,我寫的是不一樣的,所以支教什麼的,我想我寫的也會不一樣,不是你想的那樣。

總之本來其實還是挺有信心的……

可是偏偏就是我最駕馭不了的點上,我強推上架了,一整個星期都愁死,各種搜尋怎麼辦……結果還是沒辦法。

還好,這一塊也要結束了。

上架水日常的話,是不是很作死?

…………

上面是碎碎念,下面開始賣慘。

很慌,求訂閱……被冤枉了那麼多,一直想憑訂閱爭口氣。(老實說因為之前很多人誇我,我原來幻想過首日精品,現在因為這段情節,也看了其他書的收藏,我已經削減了期待值,好事,但還是很慌。)

大家不能都想著別人會訂閱啊,那樣就死翹翹了。

另外免費期是不是太短了,差10幾天才兩個月?

跟大家道歉,我也沒準備好,我知道很多朋友應該不會留下了,謝謝你們投過的推薦票,幫忙做過的安利……厚顏無恥地說:賬號裡有餘錢的話,能不能留個首訂再走?

呃,好死不死,盛夏茶話會什麼的,趕上贈幣高發期,再厚顏無恥一下:以後沒所謂,第一天,大家能不能先用贈幣看下別的書再訂閱?

我查了,贈幣不算訂閱的。

對了,還有很多朋友問我群的問題,這個過幾天吧,我把這個恐慌期度過先。

現在的話,期待vip章節的【本章說】裡見。

說不下去了,我知道我一向是多說多錯,說錯了請諒解。最後一句,謝謝大家——來自只要說話就說錯話的人間武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