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歡迎!!!
「這都一個多月了,我已經放假了。」
白雪晴說著故意抖動一下自己的行李。
「放假了!」老太太皺著眉頭,「你放假了回這裡幹什麼?」
她就不相信孫楠竹沒有和自己的女兒說自己被趕出家門,馬上就要離婚的事情。
「我……我的房間就在這裡面啊!」白雪晴說著發嗲的嗓音帶了幾分泣聲,聽著很是可憐。
像是被人拋棄的小狗一樣。
老太太就是那個惡毒的主人。
白雪晴真是氣死了,這個死老太婆怎麼這麼多事情,她不過是個可憐兮兮的女孩子,竟然把她拒之門外。
現在不是都提倡父母的事情不連累到孩子嗎?
這個死老太婆真是一點思想覺悟也沒有!
「你的媽媽沒和你說嗎?」老太太上下打量了對方几眼,眼睛裡面都是嫌棄。
「什麼,這幾天媽媽都沒有找過我,是不是出什麼事情了。」白雪晴滿臉著急的說完之後,還朝著房間裡面喊了幾句,「媽,你在嗎?媽……」
老太太看到這樣的場景心裡嘀咕了一聲,難道孫楠竹沒有和自己女兒說要和他們家振國離婚的事情嗎?
想了想,也許有這個可能,畢竟一個媽媽再惡毒,對自己的子女可能是最慈祥的!
「進來吧!」老太太讓開了一個位置,「我有事情和你說。」
老太太想著既然孫楠竹不和白雪晴說,那她就親自和她說。
以她對白雪晴這個女孩子的瞭解,絕對不會做出什麼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