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是週日,陳漢昇本打算睡個早覺,起床後和金洋明他們打一天遊戲,晚上再找沈幼楚吃個飯。
睡覺+打遊戲+找女朋友吃晚飯,這樣也算是典型的大學男生週末了。
不過上午7點多,手機鈴聲就鍥而不捨的響起來,陳漢昇看了一眼是鄭觀的,不得不按下通話鍵。
「哥,我還是個未滿20歲的青少年,身體處於發育期,需要多休息保證成長」
陳漢昇還在發著牢騷,不過被鄭觀硬生生打斷:「我一會要回香港了。」
「啥?」
陳漢昇睏意全無:「不是說12月份嗎,這才11月中旬啊。」
「那邊把回去的票都訂好了,我還能說什麼。」
鄭觀語氣幽幽的:「你先來一趟廠裡,我把你向管理層介紹一下,然後就辛苦你送我去機場了。」
「好的,你等我。」
陳漢昇馬上開始穿衣,602幾個室友也被手機鈴聲吵醒了,楊世超揉了揉眼睛:「老四,你昨晚不是說一起去打遊戲的嘛。」
「我今天有點特殊情況。」
陳漢昇低著頭繫鞋帶:「下次再說吧,狗幾把意外是一件接著一件。」
李圳南也想起一個事:「我們系的學生會主席戚薇學姐來f棟101找過你一次,不過看你不在就離開了。」
陳漢昇笑了笑:「估摸著是迎新晚會即將舉辦,我看大學生活動中心那邊的橫幅都掛上去了。」
「就在下週二啊。」
金洋明插嘴道:「到時我們一起去看,四哥你別偷懶啊,到時還要借你這副主席的名義要學妹的qq呢。」
陳漢昇離開後,宿舍又慢慢安靜下來,看著對面宿舍樓頂鋪滿的朝陽,郭少強突然說道:「老四其實挺牛逼的,那天高中同學來找我,我就帶著他逛了逛江陵的幾個大學,結果滿眼都是火箭101的宣傳袋。」
「仙寧大學城也有,你們說老四以後會不會成為特別有錢的那一類人。」
「太難了,四哥現在離有錢人的差距還是很大的,我表哥老闆的一個親戚,那才是真正的有錢人」
就在室友在無聊討論陳漢昇未來的時候,他本人是匆匆趕往新世紀電子廠,鄭觀和一幫管理人員已經坐在會議室裡了。
「我這次回香港,工作就由林朝暉廠長負責,當然主要就是mp3專案了,至於陳漢昇大家也應該都很熟悉了,我在香港接收資訊不方便,就由他彙總大家意見」
鄭觀說的還是委婉,沒有直接點名陳漢昇的職責,不過會議室都是幾十歲的人,特別陳漢昇平時和鄭觀關係就很好,明顯是鄭觀留下的監察人員。
尤其她的辦公室還留給了這個年輕大學生,這讓他們又不得不重視。
鄭觀的時間應該很趕,她只是匆匆交代幾句就準備前往祿口機場。
「我知道你有很多疑問,但是這段路程也就30多分鐘,看看能幫你解釋多少吧。」
鄭觀坐上副駕駛,一邊系安全帶一邊說道。
陳漢昇也不客氣,直接就問道:「mp3你打算什麼時候開始上市?」
「今天。」
鄭觀簡短的回答。
「今天?」
陳漢昇睜大眼睛:「我前陣子還在採集外殼設計意見,你不聽一聽就直接上市嗎?」
「趕不上了。」
鄭觀搖搖頭:「如果我不在走之前定下來,可能要一直拖很久,新世紀前期為了這個專案付出了不少,有必要儘快回籠資金,還有通過市場查詢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