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 秦化問題

??

臨兆城中,嬴政把二十多架飛機繼續派出去,然後全線的檢視整個草原當中的匈奴的分佈情況。

於是,這些牛叉的飛機,開始當起了偵察機的作用。不過,幸好這些飛機是超級牛叉的。是x星球的最先進的飛機。最遠的距離能飛出太陽系的牛叉存在,所以這些小小的偵察還是難不倒滴。同時可以擔任轟炸機,偵察機,戰機使用,簡直就是全能型的飛機啊。不過價格是貴的離譜地,嬴政也只是買了二十多架。

於是,這日後,整個草原,都是給飛機給狠狠的一陣陣的偵察。但是,面對這麼大的大草原,這些飛機就算在牛叉,也是很難的查詢的,所以,只能慢慢的查詢了。

臨兆城中的嬴政優哉遊哉的和眾女一起聊天打屁。因為現在匈奴那邊的事情嬴政知道,只要接下來一步一步的殲滅匈奴的部落就行了。所以不用太多的擔心的了。有了這些熱武器,想要滅一個落後的國家簡直就是太容易了。但是說到征服,就有些困難了。嬴政現在想著,等到自己殲滅了大部分的匈奴部落後,這個偌大的匈奴草原,應該怎麼辦?

繼續讓那些投降的匈奴人在哪裡生活麼?這樣的話,估計也是完全不能征服這個民族。因為一放他們回到哪裡後,估計幾十年或者二十多年後,人家又會揭竿起義什麼的了。那啥,非吾族類那啥啥的。

而嬴政的心中,那是有一個好辦法,那就是移民,把自己大秦內的一些百姓給移過去,然後一邊讓一些教育什麼的去教那些匈奴人必須只能說秦語,寫秦字,然後讓他們秦化,但是問題是,如果要移民的話,估計大秦帝國內會有很少人給移過去啊。大秦帝國內的山河多好啊,而且現在又有了高產的種子誰會願意去那擦擦草原裡生活啊,安家立業啊!

這個辦法是好的,但是做起來估計行不通。因為大秦帝國內的人口不像後世那麼的多,移民,估計鬼才回去啊。

現在已經有投降的匈奴人四五萬人了,不過現在都是把他們給拉到了臨兆城中當苦力去了。白天做苦力,晚上教他們學習秦語言,還有寫字,還有生活什麼的。

「該怎麼辦呢?」嬴政想破腦袋都想不出一辦法來,對於匈奴人,絕對是不能殺光了。不然誰會在草原居住啊。肯定是要走秦化他們的這一條路的。

但是這個首先也是需要自己的人口和他們融合啊,不然單單讓這些秦化了的匈奴人重新回到草原,幾十年後,媽的還不是變回匈奴人啊。擦擦的,真是頭疼啊!

嬴政真心不知道該咋辦了。媽的,一百萬的匈奴人口,估計到最後還會剩下五十萬的左右,至於還有五十萬估計在這一天征服匈奴當中會死去滴。

也就是說,這五十萬人匈奴人當中,以後得搞至少二十萬秦人和他們一起生活在一起。同時又教導他們秦語言,還有字,還有生活,還有文化,還有忠誠,還有以後沒有匈奴,只有大秦這個民族!

同時通過這些努力的秦化,加上那二十萬秦軍和他們生活在一起,然後徹底把他們融進大秦帝國當中,讓他們忘記了匈奴人,只有大秦這個帝國,大秦這個民族,他們就是大秦的子民。當然,這個過程估計需要幾十年,同時那些冥頑不靈的人估計要當到死的苦力,就看他們的表現了。不然的話,你這一代秦化不了,那就等你下一代繼續努力,等到什麼時候你們一家子徹底的秦化了,才能讓你們脫離做苦力,做一個有自有的大秦公民!

所以,現在嬴政就是要打算搞一個什麼鼓勵的什麼查查,然後讓二十萬左右的大秦子民自動的投入這個偉大的行動中,去到草原居住,當然啦,這肯定得有好處滴,恩,好處嬴政也是在想著。

反正就是讓他們乖乖的去草原居住,同時擔當起秦化匈奴人的任務啊!

「哈哈哈。。。。。。」嬴政心中笑道,這是自己第一次嘗試要秦化另外一個民族和國家。不過這些事情,以後還是要的,因為自己不會只征服一個國家,以後還有西方國家,還有東南亞,還有其他洲的!

所以這個那啥非常的偉大而艱辛啊!(現在均訂一百三十個,求訂閱啊啊啊啊啊!我那個求啊!幾分錢一章,不貴吧!一個月一包煙砸給我,不算太貴吧?!).....................................................(未完待續,

手機使用者可訪問觀看小說,跟官網同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