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冒頓單于收到訊息和出兵的時候。蒙恬已經率領著大軍已經站在阿蠻族部落中間殺來殺去了!
三萬多的部落,有上萬的戰鬥人口而且他們都是英勇的好騎手,但是面對十萬的秦軍,簡直就沒有還手之力!
十萬秦軍一接近後,那些機槍,迫擊炮都是紛紛的架設起來。先是用炮擊跑對著正在前方數千米遠的匈奴人一陣炮轟,然後就是那些機槍手紛紛逼近壓制想要衝過來的匈奴其實。最後就是大秦士兵紛紛騎著馬握著槍猛地前去掃射那些匈奴人。
無論老少,無論什麼,只要不投降,都是統統的解決掉!
這是一場根本就沒有任何懸念的戰鬥,秦軍以雷霆手段步步逼近這些匈奴人。火光,慘叫聲,呼喊聲,哭聲,憤怒聲,悲傷的聲音。夾成一片!
「投降,投降蹲下,投降不殺,不然,殺無赦!!!」
秦軍瞬間就殺傷了數千人的匈奴人,屍體死的一地一地的,鮮血染紅了那些碧綠的草原。同時那些匈奴人也是害怕了。恐懼了!他們根本就沒有想到,秦軍用的究竟是什麼武器竟然如此的厲害。竟然能殺人於數百丈之外。同時那些武器竟然一下子就殺了數十人,上百人!
「噠噠噠。。。。」機槍手直接騎在兩匹馬之上,手中的g34機槍不斷的朝前方的匈奴人射殺。
那些匈奴人根本就反抗不了,只能像麥子一樣成排成排的倒下。
而那些拿步槍計程車兵,則是不但的把他手中的子彈射出,前方的匈奴人也是抵抗不了。只能被動的殺著。根本就無路可遁。
同時,手雷,什麼的都是朝匈奴人招呼過去,頓時死了成排成片的。
而那些最遠處正在逃跑的匈奴人,這是被秦軍後方的迫擊炮猛烈的進攻著。五千米的距離,那些正在逃命的匈奴人根本就逃不出去。
只能含恨而死。戰爭就是煉獄,這是弱肉強食的時代,世界永遠都是這樣,落後就要捱打,弱者只能被欺負,這裡沒有仁慈,這裡沒有憐惜。這裡只有殺戮!
不能說誰殘忍,不能說誰是好人。
不要說什麼正義,戰爭這個東西,如果你敢說正義什麼的,那麼你就是傻,逼。
被人殺你,難道別人就是魔鬼?那麼你反抗了,殺了別人呢?你的家人死了,別人的家人也死了。誰也說不清。
只能說,如果整個人類被一個帝國統一了的吧,估計戰爭就會少了吧,也許就沒有那麼多的殺戮了吧。
所以,現在嬴政就是幹這樣的事情,現在嬴政就是要統一地球!
別人殺你,別人就是惡魔,你殺別人,那麼你也是惡魔。
這句話對麼?
你思考過麼?
當年的希特勒是對是錯,你說對還是錯?
如果你說錯,那麼你說,f國,y國,m國等是對的麼?
不見得,那麼他們都是把世界瓜分了,他們正在奴隸著東南亞,他們瓜分著fei洲。他們正在壓迫那裡的本地人。
所以,戰爭不要說對錯。只有勝負!
如果當年希特勒贏了,他改寫世界歷史了。現在你們還會敢說他們是法xi斯麼?
所以,只有勝利者才是最後的話事人!(未完待續,
手機使用者可訪問觀看小說,跟官網同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