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後,十萬禁軍都是結束了打靶的訓練。接下來的兩月就是進行實地作戰的訓練了。期間,將會讓這些新兵進行挖戰壕,叢林戰,奔襲戰,偷襲戰,長途跋涉戰。或者是平原戰,防守戰。
接下來的兩個月才是這些士兵學習的重要課程。
一個月的時間,通過嬴政提供大量的子彈,這些士兵終於是從從來不懂開槍到現在打的有板有眼的了。
步兵的訓練,一個月的成果是不錯的,但是炮兵的成績則是進度緩慢,畢竟炮兵不同步兵,炮兵可不是給你炮彈你就會用的。
就算會用你也不一定打的準,這就是所謂要有知識計程車兵吧。
又是一個半月過後,就開始實戰演練了,這一次,全部計程車兵都是換上了訓練彈,然後各個軍團開始相互進行對戰訓練。
三個集團軍分別輪流進行對戰。
不過,這樣半個月的對戰訓練,卻是大大的提高了他們的戰鬥力!同時也讓這些用冷兵器計程車兵徹底的變成了現代化計程車兵!
七月中旬開始練兵,三個月後,也就是十月的中旬,終於練兵完畢。
二十三個集團軍,邊軍訓練完畢後都是去各自的防區駐紮去了。而十萬禁軍則是還是駐紮在咸陽當中。
咸陽的後花園當中,嬴政一個人獨自在涼亭中,思考著接下來該在怎麼搞。
到底是先去島國弄死小島國的全部人,還是去印,度統一了印。度國。還是先去滅了匈奴然後直接去歐。洲弄死那邊的國家呢?
想了一會兒後。嬴政覺得現在去滅島行動不是那麼適合,因為如果要去那邊的話,得有船,運兵船。同時也要成立海軍。所以嬴政覺得如果要滅絕島國,現在還不是時候。現在距離大秦最近的強國兩個,而且還很近,一個就是匈奴,一個就是印。度帝國。然後就是歐,洲那個三四個帝國。
至於其他的地方,估計還是處於原始人狀態吧,所以嬴政現在就是想著,還是先把匈奴或者是印,度給先搞定再說吧!
但是如果現在要去幹印,度,估計難度有些大,因為那裡簡直太山了。現在南越都這麼山了。更別說那裡了。山的不行啊!
所以,嬴政打算先去幹翻匈奴。然後直接去歐,洲。橫掃歐,洲!
「好,那就先去幹掉匈奴再說!」嬴政目光堅定的望著北方,此時他已經大定注意了。...................................................................................................................
嬴政騰的站起來,然後對著身後的太監道:「傳蒙恬,蒙毅,尉瞭,贏強,贏天,胡亥,章邯進宮!孤有事和他們商量!速去!」
「諾。」那個太監立馬的領命而去。
半個時辰後,嬴政的御書房中,這些大秦將領都是坐在嬴政的對面。
此時,蒙恬等人都不明白嬴政叫他們進來有什麼事情,按理說現在大秦內太平了啊。
但是蒙恬此時心中已經猜測的七七八八了,大王一定是要對匈奴動手了。
「知道孤叫你們進來有什麼事請說麼?」嬴政喝了一口香茶,然後對著眾人問道。
這些將領都是搖搖頭,就算他們知道,他們也不敢說出來啊,不能打斷老闆買關子啊,這得給老闆面子啊。
但是,贏天這廝卻是不懂事,而是立即雙眼閃閃的問嬴政道:「父皇,難道又有仗打了?」贏天一臉希翼的問道。
因為這些天可是把贏天被憋壞了,因為他覺得現在軍隊都是訓練完畢了,但是日常都是繼續訓練,他早就想有仗打了。
但是現在大秦內是不會有仗打的了。所以贏天很是蛋疼,但總不能讓國內出現叛亂吧?所以贏天也是隱隱的感覺到,估計父皇是準備對匈奴出手了。
嬴政一聽,這個便宜兒子還是一副頭腦簡單的貨色,但是他沒有生氣這廝道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恩,不錯,贏天你說的不錯,不久後就要有仗打了,不過不是今年,因為就快進入冬季了。。。。。。」嬴政說道這裡。
贏天這廝一陣驚呼道:「父皇,但是是要準備出兵匈奴?」因為他聽到嬴政後面的半段話了。按理說,冬季不但是匈奴不適合出兵,就連大秦計程車兵也不適合作戰。而且向這個情況,一定是去和匈奴幹架了。不然的話,怎麼會等到來年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