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撤退才是最好的上上之策!
···
剛才,就在那些機器人把叛軍的前軍弄得全軍覆沒時,贏強率領著前軍也是衝進了穎川城了。可是當他看到穎川城內到處都是廢墟還有那些叛軍的屍體時,差點嚇尿了。
因為他看到了屍海,穎川城內到處都是叛軍的屍體。
十萬具屍體,層層疊疊,一片一片,一堆一堆的。而那些大王的親衛卻是不見了。(其實是集體的報廢了)
但是贏強不多想,直接率領著前軍逼去,然後就碰到了叛軍的中軍,就和中軍激戰了起來。
此時在穎川城後面的中軍和後軍都不知道前面的穎川城發生了什麼。
只是看到一陣雷射炮的光芒,然後就是各種慘叫聲,還有轟鳴聲,接著一刻鐘後就看到大秦的前軍殺出穎川城後面,衝出來與叛軍的中軍遇上了。
二話不說,雙方都是碰撞上去了。
···
大秦的後軍,嬴政淡定神諾。
此時他知道,那些機器人都是報廢了。
但是他知道,這一次應該很順利了。
此時的前軍已經進入穎川城了。
「蒙毅,讓中軍繼續衝進去!」
「諾。」蒙毅也不多問,直接就是對著傳令兵下了命令。
「上將軍有令,中軍推進穎川城!」
「上將軍有令,中軍推進穎川城!」
「上將軍有令,中軍推進穎川城!」
···
不過,此時的蒙毅和尉瞭都是像看怪物一樣看著嬴政。
因為剛才那一幕,他們可是看在眼裡的啊。
「大王,大王的秘密武器真是厲害!」
「是啊是啊,竟然連城牆都給轟的沒有了。。。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
「。。。。。。」
「對了大王,以後攻城我們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大王直接弄幾個這種秘密武器,然後城就破了,剩下的交給臣就行了。。。」蒙毅一臉灼熱的看著嬴政。
「你別這樣看著孤,這秘密武器就這麼多,這次全部都用完了,以後也沒有了。。。」
「不是吧,又是這樣?」
蒙毅和尉瞭都是無語了,怎麼好東西都是一次性的沒有啊?
此時,贏強正在率領十萬前軍正在和叛軍的中軍激戰,而大秦的中軍又是從後面衝上前來了。
又是十萬大軍,前軍中軍一共二十萬人馬,展開碾壓式的衝擊著叛軍的中軍。
而周文這廝則是帶著二十萬大軍的後軍開始猛地向陳縣方向撤退!
同時把戰敗的訊息向陳縣的陳勝傳去。
由於中軍不知道後軍已經開始撤退,於是他們還是傻乎乎的抵擋著大秦的進攻。
可是他們不知道,他們已經被周文給狠狠的拋棄了,悲哀。(求推薦票票,嗚嗚嗚。。。現在分類歷史點選第二十名了,大家能否讓我爆進前十五名?衝上點選榜?!)